今天因為要上課不在家

MINA正好趕完單要趕去看柔柔,因為她感冒了,我老媽先帶她去看醫生

當MINA要出門,一位客人沒事先預約就過來了

其實這位客人上星期有打給我說要買泰迪熊,她說要來看

我想說,這款泰迪熊賣到現在沒人嫌過她,因此也答應她

惡夢開始......................................

因為MINA不知道她要看泰迪熊

就介紹KITTY香皂,她竟然嫌KITTY不怎樣(這是KITTY商品賣到今天第一次有人嫌她,只有人說不適合她的婚禮)

接著介紹喜米,她說太貴

接著介紹皇冠熊,嫌太小

之後泰迪熊,她嫌品質差等等的話

MINA想說她都嫌成這樣應該不會買了

她卻要買泰迪熊,100支有便宜一點

這是原價賣一毛錢沒賺,

接著說她要挑

她旁邊的先生也不耐煩對他兇起來

熊不都是長這樣,要買就買

因為我擔心柔柔狀況

休息時間打電話回去

MINA就將電話給這位客人讓她跟我談

電話中他又開始嫌熊品質差什麼的

我就說,本款泰迪熊從賣到至今,您是第一位嫌它

目前很多客人回流甚至六月結婚的客人,她弟弟十二月結婚

她也是回來買同款熊

且去看購買過這款小熊的新人,她們評價都說很好、品質好

我繼續說

的確有比19元好的熊,一支25~35元,妳預算夠我可以幫妳拿

若19元的熊做的不像19元的品質,我沒話說,但妳不能要求他做成28元的品質

她說:我同事有拿到很好看的熊

我就問,跟這款同款嗎?

她說不是

我說:對啊~也許他買的是超過19元以上的品質

若要比品質

我覺得皇冠熊最好但因為他品質超好,也會比較貴

但妳又嫌它貴又小隻

沒關係您可以去跟別家買

講完電話之後,

她竟然不顧MINA要去看柔柔病情,還無理要求說要挑熊

一支一支挑~~

最後MINA說她真的很急要走了,若真的要買再用寄送

她說運費多少

MINA說80

她說怎麼那麼貴

MINA說那是郵局定的(對啊~郵費又不是我賺的....這句是JAMES我自己的OS)

最後她才說改天要來買

 

幫幫忙不是把我的熊嫌的一無是處你還要來買??

 

.............................................

 

寫這篇文章只想要說

這隻熊是我大量買進才19元

網拍有些賣家賣20元賺1元,這無可厚非

但19元沒賺妳是服務妳,且沒有一個客人嫌過這款熊

既然妳嫌不好看,但為何又要買,我真的無法理解你的邏輯

且又沒提前一天告知今天會前來看熊

熊熊跑來,MINA又要趕去看發燒中的女兒

妳還不放她走,還說要一支一支挑要挑100支

會不會太超過

沒賺妳錢還要被妳嫌

好在妳先生也看不過去對妳口氣都不好、不耐煩了

19元品質就是19元

不可能吃40元牛肉湯麵可以吃到 100元有肉的牛肉是吧?

 

最後我下課我直接打過去給她,很表明的就是說我不賣她

因為這是尊重及尊嚴問題

欺人太甚

MINA老是遇到客人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