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奇摩今天回覆,及回報的資料我能確定是何人作為

我目前比較生氣的是,賣場被檢舉是常有的,那見怪不怪

問題是這位賣家寫了

  1. 2009-08-04 13:41 (仿冒/盜版) 號稱:品牌領導,創意經營~結果竟是模仿.抄襲.....
  2. 2009-08-04 13:07 (仿冒/盜版) 唉~~又是模仿
  3. 2009-08-04 13:06 (仿冒/盜版) 模仿喜樂的創作

(三個帳號的時間點及IP位址都相同)

事後去找所謂喜樂,原來喜樂是婚禮佈置,之後在露天找到囍樂,我直接跟對方談,對方也覺得沒有模仿甚至自己被扯進去分常莫名其妙,因為囍樂若覺得MINA抄襲早在四月就會對MINA說了何必等到八月呢?好險,囍樂非常贊成我的作法,我直接去問清楚釐清案情。

做結婚證書的人不多,真的不多。要查很容易................

一個賣家商場名稱有註冊代表有商譽。如果沒有確切證據而只是信口雌黃誣指他人,的確是妨害名譽!

我知道身為一個媽媽做婚禮小物是要養家活口非常辛苦,但是教育非常重要的。無的放矢、誹謗他人是不適合教育自己的孩子。如何當小孩榜樣?

MINA這次知道是媽媽賣家在做,身為媽媽的她,她希望我能點一下就好。雖然我都報案了。奇摩也答應我不會下架那個賣場,應該說原本就不會下架,只是為了要配合調查可以放四個月以資作證。

婚禮小物從MINA出道後,婚禮小物很少有人應該說不知道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為了保護創作,我也寫了很多相關法律文章,讓同行以資參考保護自己。

 

待補~我去警局一趟處理事情

---------------------------------------------------------------------------------------------------------------------------

沒擔當道歉,有空上網回網友問題卻說沒空看信,拜託~信昨晚就寫了,今天早上你還在賣場回覆客人問題,下午也是回覆其他客人問題~

也許妳已經嚇到不知道該如何應付我,說詞一直改變,一下子A朋友怎麼了,一下子B朋友出事了,但是怎麼有空回信給其他網友呢?

但沒關係,我要妳學一個教訓,別以為用匿名就可以偷偷犯罪!

請同行小心唷~

結婚證書在做的沒幾人,大家都不會亂來。今天你把囍樂拖下水,但妳沒想到我會去找囍樂對質吧!?


 對了,我去瞭解公文是否發出去,請警察函查並請奇摩提供相關資料。等公文回來再加上我的資料,妳還不接我電話或回我電話就是心虛囉~千萬不要又是誰出事了妳要去幫忙,而迴避我唷!

------------------------------------------------------------------------------------------------------------------------------------

(8月7日發表更新)

昨夜半夜打電話來鬧??妳又忘現在可花錢查

這依法是強制罪唷!

若大家有被電話騷擾依照下面來做

要帶號碼所有人的身份證&健保卡跟印章去各地中華電信都可以申請
如代辦需帶代辦人的身份證&健保卡跟印章去

查要一星期結果才會出來
申請時勾全區就會查市話跟行動全部!!!

一次500以上看妳申請的天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