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法律人,今天在研究網路誹謗罪及公然侮辱罪的構成要件和網路匿名檢舉與誹謗如何做犯罪連結,想著想著,竟然給他睡著了............

-----------------------------------------------------------------------------------------------------------------------------

突然,我變成『沾姆是胖的』接到情報局的電話要我立刻趕回去

一回去,Q先生告訴我情報局的網路遭人入侵,留下三則誹謗話語及一篇重要文章被刪掉

Q先生提供『沾姆是胖的』一個可疑ID及誹謗話語三則要他調查並提供可疑者住址是位於台南

當然依據一般正常程序,『沾姆是胖的』依照自己的法律知識,先去找白鴿局報案(就是警察局啦)

因為『沾姆是胖的』身分特殊,當然和白鴿們聊天一下,並將資料給白鴿組長,我也留下可疑ID的電話

請他交叉查詢並將上網IP及帳號申請者IP再與電話申請者做比對,有白鴿的發函動作這樣證據會更充分,避免被說黑箱作業!

因此這個報案動作是必然的。跟白鴿們聊完天寫好筆錄就跟他們SAY掰掰!

 

『沾姆是胖的』還有其他情報網,旋即找尋該家網路公司的好友幫忙來做比對,只是最近好友的公司抓很緊不能透露太多給『沾姆是胖的』,因此他們兩人搞了情報員的小把戲,兩人彼此『暗示來暗示去』不明說,但是,『沾姆胖的』變胖了也變笨了~好像聽不懂!只好失望離開,沒想到好友卻向『沾姆是胖的』

面帶微笑說『『沾姆是胖的』你一定要幸福喔!』連講三聲~~『『沾姆是胖的』你一定要幸福喔!』

『沾姆是胖的』覺得奇怪,他都有老婆了,他好友還跟他講一定要幸福喔,真是讓『沾姆是胖的』做噁,覺得他好友不懷好意,什麼一定要幸福喔~心腸那麼壞,怎麼會幸福呢?因此『沾姆是胖的』忿忿不平走了

~一出公司大門聽到一聲喇叭聲,原來是他老婆~~『沾姆是胖的』心裡想,糟了!我老婆會不會聽到好友ANNY對我講一定要幸福喔而有誤會????

----------------------------------------------------------------------------------------------------------------------------------

原來外面車子喇叭聲很大聲~把我吵醒了~剛剛原來是夢啊~嚇死我了~~

我繼續來寫誹謗罪與網路犯罪的文章~~唉~現在人都以為用匿名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嗎?

太天真了~~大家要小心謹慎一點

我記得有人說過:不管做任何事都是心存感恩~惜福~的心情...

不知道說的人做不做的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潔美提供的網址

http://mis.tkjhs.tpc.edu.tw/~tzling/law01.html

------------------------------------------------------------------------------------------------------------------------------------

最近『沾姆是胖的』一直看到一位犯罪者一直刊登新聞證明說他沒去犯案,因為他的朋友遇到車禍。

懂一點邏輯思考的人會知道

假設

2月1日犯案

但朋友

1月20日出事

這兩者跟犯罪形成有無因果關係?有無相牽連關係?有無合理連結?

沒有。

朋友出事只能證明妳有愛心妳願意去幫忙

但是妳是從1月20日開始幫到2月1日24小時都在幫忙都沒上網?

但事實證明

犯罪當天妳是在網路的且每天接單在做婚禮小物(從評價及回應時間可知及當天上網時間記錄)

真搞不懂!

有去誹謗還在那邊硬凹將朋友拖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