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跟心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很開心

2.兩個人薪水合起來用,感覺比較多

3.對方肯娶你,證明他愛你且願意給你一個名份

4.名正言順生小孩

5.有可愛的小孩可以陪伴

6.可以正大光明養小孩,擁有一個很像自己或另一半的孩子...懷孕的經驗也

很好玩..可以看到一個生命的誕生與成長

7.在情人節或聖誕節...每天都有人陪,比較有安全感

8.不用再承受愛情的不安與不確定

9.有人照顧妳(妳也要照顧她們)

10.有一個寄托的避風港

結婚的理由↓

11.耶!因為我已偷走你的心了,妳要嫁我,妳才不會...

12.家裡的廁所很久沒人洗了!

13.家裡的廚房很久沒人洗了!

14.其實你我都知道只有彼此才是對方最真最美的選擇

15.其實我也知道你不忍心真要我想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16.其實這一百個理由都只代表著一句話: 我愛你。

17.其實說了那麼多理由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著你

18.呵!我要妳媽當我的丈母娘....

19.「我不想和其他人結婚!」

20.世界上...絕對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

21.可以說:「我想"和妳"結婚!」

22.不再讓你孤單

23.不然沒人要我了!!!

24.不給你機會後悔認識我

25.不給別的男人有追求你的機會

26.不給別的女人有追求我的機會

27.今天天氣好好...適合結婚耶!

28.六月份適合結婚

29.在也找不到像你那麼容易被我騙的女孩了..

30.因為人家做夢夢到你跟我結婚嘛...

31.因為只要再說上二十個理由你就得答應我所以我拼了

32.因為只有你要我

33.因為只有你能讓我茶也不思飯也不想

34.因為只有你能讓我付出情感

35.因為只有你能讓我心動

36.因為只有你能讓我在母親節忘了回家而只惦記著你

37.因為只有你能讓我在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繼續待著

38.因為只有你能讓我相信我還有人要

39.因為只有你才能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

40.因為只有你才能讓我早點過八八父親節

41.或許有些是因為對方懷孕了,所以一定要結婚負責!!

42.是該到結婚的年齡,要是有男女朋友的話!!

43.看到自己的親朋好友,很多都已經結婚了!!

44.想要有一個伴陪!!

45.就是您說的要傳宗接代,讓父母親抱孫子(女)!!

結婚的好處↓

46.老時有個伴.

47.合法的共有小孩.

48.減少親友的關心.

49.聯合報稅.

50.可以跟老公要錢.

51.可以學習共同生活.

52.如不幸可繼承財產或保險金.

53.生病時有人會有照顧.

54.不幸離婚後有些收入.

55.可以合法作愛.

56.每天有人陪你睡~~~

57.有人叫你起床~~

58.有人幫你擠牙膏~~

59.老公的薪水會進你的戶頭~~

60.老公的保險受益人會是你的名字

61.可以不用約完會就各自回家~~

62.不用擔心約會太晚~會被父母罵~~

63.可以拍美美的婚紗照

64.可以合法生小孩報戶籍

65.得到結婚證書一張

66.婚姻讓你看清外貌的魔咒──

就算是帥哥美女,只要不懂得珍惜你:一個平實的配偶,猶勝過十個漂亮的臭包裹。

67.婚姻讓你有被需要的感覺──

你溫暖的懷抱永遠是家人最終渴望的處所:完全被信賴的感受,足以讓你忘卻所有煩憂。

68.婚姻讓你知道生命的豐富──

它讓你在回家的路上知道有誰在等待你,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分享今天的學習,和成長的快樂。

69.婚姻讓你看到真正的犧牲──

當全家人大病一場開始痊癒後,最後那一直沒病的人才會抱病倒下:婚姻讓你清楚看到誰曾無怨無悔的付出過。 

70.婚姻讓你知道自己的無價──

如果人永遠只需在父母蔽蔭下成長,就不會驚覺自己其實也有套價值觀和理想:當婚姻讓你害怕失去自我時,它也同時加速你的成長,推動你打造未來 

71.婚姻讓你知道貧窮的祝福──

白手起家的辛苦讓人看到不管是貧是富,那背後真正溫暖人心的愛與親情,遠勝過所有物質的力量。

72.婚姻教你爭吵不會是辦法──

夫妻間誰對誰錯、誰好誰壞、誰高誰下都不是最重要的事,夫妻終會發現:「彼此相愛」才是克服一切困難的法寶。

73.婚姻讓你知道穩定的代價──

日復一日的例行公事,看似枯燥無味,比起大風大浪後的死寂,還是略勝一籌:穩定,幫助你學習尋找並珍惜當下的快樂。  

婚姻給人單身沒有的麻煩,也給人單身沒有的喜悅。當然某些單身的自由自在,在婚姻中難能擁有;婚姻中的豐富深刻,單身也難以想像。

74.被逼(父母及對方都會)

75.奉子成婚

76.為了錢與權(父母給的或想賺紅包,對方很有錢,還有假結婚真賣淫那種)

77.瘋了(無理由或因愛沖昏頭)

78.真心想結婚

79.被騙(真的被騙或是善意欺騙)

80.移民(想當外國人)

81.求個歸宿與依靠(不問是否相愛)

結婚適合的歌詞↓

82.<Dear>   演唱人:麵飽堡

陪著妳看電影 陪著妳去旅行 和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妳總是愛撒嬌 偶爾也會感冒

哄妳多喝水 提醒妳吃藥 因為有我妳會很快好

當妳變成了老婆婆 我還會陪在妳左右

或許那時妳已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妳在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 妳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 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R, 我們走了那麼久

83.<小玩意>   演唱人:彭羚

風靜雨停 你凝望我的眼睛

用手指將我的無名指給圈緊 幸福表情

甜甜暖意 輕輕敲我的心

彷彿懷中有串在舞蹈的風鈴 無言有情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愛已完全傳遞

感動久久不平息

浪漫又深情 讓我越來越著迷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喜悅滿心洋溢

你值得一生為依

相愛是彼此能感應 小心意大感情



聽你的心 未來從此美麗

我是準備好了留在你懷裡 不再遠行

當我仰頭 你像一片綠蔭

你說你是守護我幸福的屋頂 永恒不移

84.<今生註定> 演唱人:高明駿/王馨平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

告訴我 在這沈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

為你耽憂對我來說 也是快樂



* 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什麼話都不必再說 喔



 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 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85.<好不好>   演唱人:五月天

不知 是對或是不對 不知 是好或是不好

不知你 甘會笑阮憨



夏天 西北雨的下午 想你 不知影你在哪

真希望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想要對你說



乎你想 乎你猜 是誰人整眠煩惱

煩惱著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阻礙咱的路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日子 有甜也有艱苦 有你 有我互相照顧

想要聽 你心內的感想



親愛 你甘有聽阮講 親愛 到底是好不好

甘講你驚阮沒 信用還是你擱有苦衷



86.你的溫暖充滿阮孤單的心臟

我等待不能再<I'll Marry You>   演唱人:侯湘婷

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 你說明天GIVE ME A SURPRISE

隔天我們穿著情人衫 手挽著手去吃情人餐



WAITER說我們有夫妻臉 你樂得希望他再說一遍

拿出準備好了的戒指 告訴我你愛我的心永不變



你問WOULD YOU BE WITH ME哎呀呀 這可怎麼好啦

再問WOULD YOU MARRY ME 哎呀呀 我已臉紅心跳

我說I WILL BE WITH YOU 哎呀呀 我只好說好啦

再說I WILL MARRY YOU  哎呀呀 我是你的新娘

繼續 想要對你講

87.<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演唱人:張學友

曾聽說過 尋覓愛情 就像天與地別離和團聚過程

而我跟妳 平靜旅程 並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景

只需要 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妳 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 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妳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從此以後 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妳 已經足夠

(快樂童話像妳我一對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 何謂愛情 定是跟妳動盪時閒話著世情

和妳走過 無盡旅程 就是到天昏髮白亦愛得年輕

不相信 當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時 竟跟妳 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怎相信 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妳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88.<今生今世>   演唱人:陳小春

*我怎麼還有可能 再看別人一眼 最近很容易覺得快樂

 我想變成一個好人 好到能配得上你 你一笑我也變得天真

 抱著你心裡在地震 整個未來都變了

 我在你眼睛裡發現 很認真的自己



#今生今世只有你 (我)想一輩子都帶著你

 像我這樣好的壞男人 就是為了承諾而拼命

 今生今世只有你 (真)是一生一次的決定

 讓男人想變好的女人 拿全世界交換有什麼關係

89.<美麗的新娘>   演唱人:陳慧琳

美麗的婚紗 眾人目光下 承諾吧

我盼的愛情 會在那一秒 凝固嗎

變成了回憶 芬芳依舊嗎

從此以後 不變嗎



*愛情的問卷 在紅毯那端 作解答

我開始害怕 會在那一秒 有變化

勇敢的走上 自己的禮堂

你會愛我 很久嗎



無名指上的星光 套上的是個圓滿

還是先帶我走向

一座完全陌生的遊樂場

還有多少心事需要牽掛

去隱藏我的心中對愛有多嚮往



無名指上的星光 套上的是個圓滿

能否帶我先離開

等待被救贖的愛情童話

就讓我在你眼中作一回 漂亮的新娘

陪你有笑有淚的時光 (的時光)*



REPEAT*



愛情被救贖終結了童話

就讓我在你眼中作一回

漂亮的新娘 陪你有笑有淚的時光

你眼中 最美麗 的新娘

90.<只有為你>   演唱人:庾澄慶

妳說我太孩子氣 總不懂照顧一顆纖細的心

其實我一直很用心 只是沒有說明 未來藍圖在心裡



妳常說我太實際 不懂表達心中浪漫的情緒

其實我一直很小心 為愛妳而準備 直到眼前一切就緒



OH 只有為妳 我願變成影子跟隨著妳 寸步不離

OH 只有為妳 我的心變成了一座城堡 一生一世都專屬於妳

OH 只有為妳

91.<老夫婦>   演唱人:徐若瑄

你和我 不是你我的 又何苦自私的要求

你和我 是天給我的 有一雙翅膀很自由

你和我 若沒了怨尤 那是最美麗的寬容 閉上眼睛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試著飛到最初 飛到剛出生的嬰兒般 赤裸裸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帶著最美的翅膀 我們在努力飛往心中的天堂



天未亮 灰灰的天空 推開窗有對老夫婦

靜靜地 站在海中央 手牽手等待著日出

那身影 如此的渺小 卻比無限的海洋更令人感動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昨夜下了一場雨 海水看來很冰但天氣會好轉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愛人需要很勇敢 陽光很暖 溶化了怨恨和不滿



如果我們也能那樣 那麼堅強勇敢

也許可以相伴到老 這條路好長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試著飛到最初 飛到剛出生的嬰兒般 赤裸裸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帶著最美的翅膀 我們在努力飛往心中的天堂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帶著最美的翅膀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愛人需要很勇敢!

祝我們白頭偕老

92.<我只為你乖>   演唱人:李威

親愛的我有話告訴你 在我這裡藏了個秘密

這個秘密自從我們相遇 囤積在我心裡

我不明白為何我的眼睛 總離不開你的法力

Baby My Love So Sweet



*在這樣的寒冷季節裡 有多少人因為孤單而輕哭泣

 而我的手卻有你緊緊握著 願意在我懷裡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感激 能擁有你的美麗

 Baby My Love So Sweet



#我要你喊我Baby 只准你能 On My Mind

 付出的不想收回 希望你會好好愛

 喔~親愛別趕我走開 我只為你乖

 Baby My Love So Sweet

 Baby My Love So Sweet



Repeat *,#



活著有你才完美 否則一切太無奈

付出的不想收回 死也賴在愛情海

喔~親愛別趕我走開 我只為你乖

Baby My Love So Sweet

93.<一起看月亮>   演唱人:杜德偉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94.<謝謝你愛我>   演唱人:容祖兒

It's you~.. dalala~..

It's you~ baby~ waiting for you~

仰望著晴朗的天空 突然看見一道彩虹

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窗外輕輕吹著微風 像你握我的手溫柔

沉溺在自由的感受 這感覺我找了好久



It's you that I've waited so long

讓你牽我的手 勇敢往前走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It's you i'm just waiting for you

It's you my baby...It's you my baby

waiting for you...

95.<戀愛頻率>   演唱人:許志安/許慧欣

(男)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ˉ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ˉOh—

(女)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ˉ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男)心在飛 (女)心在飛 (男)路很長 (女)路很長

(男)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聽著你 (女)I believe

(男)聊到從前和未來 (合唱)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合唱)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ˉ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女)夢加點感覺 (男)思念裝上翅膀

(合唱)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女)這是一個開始 (男)還是一種幻想 (合唱)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許志安(獨白):

 一直想跟你說ˉ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ˉ開心嗎

 這些日子 看著你 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ˉ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ˉ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合唱)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96.<一直在找一個人>   演唱人:馮瑋君

直到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解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由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97.<慢火車>   演唱人:萬芳

*慢火車 火車慢 我要爬過愛情這座山

就算淚會流 氣會喘 也是最美的挑戰

慢火車 火車慢 我只能前進不能迴轉

因為心中燃燒著柔情 慢火車也能爬上山頂端



#如果一路有歡笑有迷亂 也有田園風景和美麗山川

而你的眼神 是不會改變 永遠的燦爛

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風雨 也要傾聽你最溫柔的呼喚

而你的笑容 讓心酸變勇敢 不害怕困難



△慢火車 火車慢 愛就像一座高高的山

要想爬過要有耐心 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Repeat *,#,△



要想爬過愛的高山 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98.<一生愛你一個>   演唱人:鄭伊健

*喜歡你 我最清楚這感覺

 從前妳是妳 從前我是我

 現在縱使不清楚 我最愛妳甚麼

 尋覓你 留住妳 全憑直覺



#其實我真的相信 愛情的直覺 從前尋遍這天邊海角

 不經意等到 心中愛情主角 愛你一個 像是浪漫愛歌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想你心意屬我

 期望妳跟我 長路也走過 Wooh... Wooh....



★准我一生也愛妳一個 准我相信直覺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托給我 常在妳心裡 愛著我

99.<很好>   演唱人:孫燕姿

下雨 也好 迷路 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是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100.<心中的日月>   演唱人:王力宏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手中握著格桑花呀 美的讓我忘了摘下

妳的真 帶著香 妳的香 會說話

妳的話 好像只 對我說



我的專長叫做流浪 妳註定要為我綻放

我的心 尋找家 我的家 沒有花

我的花卻在這山谷等著我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 yeah 此刻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妳的美麗不堪動盪

妳單純 我迷惘 妳戀家 我流浪

山谷中 這一切 帶不走



妳愛抬頭擁抱陽光 喔~我得眺望下個前往

我走開 妳留下 我回憶 妳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



Repeat #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 yeah 那天的無人山谷(那一天) 彷彿聽見說愛妳



置身在 傳說中 人間天堂

妳是我 心中的 日月光芒

帶領我 找到妳 的芬芳 放不下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那天聽見說愛妳

101.<給妳幸福>   演唱人:任賢齊

妳笑我笨 我承認 對愛我沒天份 但妳應該知道 我會為妳奮不顧身

妳說我不像別的男人 那麼聰明沉穩 但妳應該明白 我的真心有幾分

請別再隱瞞 妳的渴望 地久天長 有人整夜無休 默默陪在妳身邊

無論走到什麼地方 受多大的傷 有個人願意為妳分擔



讓我陪妳吃苦 讓我給妳幸福

讓我為妳全心全意 打造一個 愛的國度

讓我陪妳吃苦 讓我給妳幸福

讓我的愛變成你的全部



妳笑我笨 我承認 不懂取悅女人 但是我會小心翼翼 珍惜妳的青春

雖然追求妳的那些男人 個個老練深沉 但我追求妳的決心 不會少幾分

102.<童話>   演唱人: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婚禮小物的第一品牌媒體強烈推薦的唯一品牌幸福久久久婚禮小物

首創「手作創意婚禮小物」門市讓你買的安心

幸福久久久婚禮小物 服務電話:0919992527、0928964097 傳真:02-2289-9671。

小物展示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22弄4號,近(蘆洲總站捷運站)、【請點這裡,詳看交通地圖】。

預約時間:周一 至 周五 / 9:00 am ~ 21:00 pm 星期六與星期日:11:00 am ~ 19:00 pm。

提供婚禮小物、各式禮品、彌月禮品、婚禮佈置、新娘秘書、婚禮顧問、訂婚、結婚等資訊

歡迎新人來店參觀喔~

 

【幸福久久久】婚禮小物專賣店|婚禮小物|幸福小物|
訂購網址:
幸福久久久官網:http://www.twhf999.com.tw/index.php
婚禮小物賣場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ouleoman2163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uleoman-louleoman/
幸福久久久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ind-friends/browser/?rpix=1#!/HF.999M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