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好久不見啦

今天翔翔我要來秀一下MINA媽咪送給我的和服

雖然衣服有一點大

媽咪說這樣穿卡久啦

 

MINA媽咪粉貼心哦

她特地挑了非常透氣輕薄的布料給我

上頭還有超可愛的黃色小鴨鴨呢

而且MINA媽咪還為我繡上名字和生日呢


請叫我小小阿尼KEY”


咦…

你還在看我嗎

倫家會不好意思啦




倫家媽咪又突發其想

又把我給換裝啦

一換上挖背的背心

我又變成小小台客

哈哈!

台客爸比和台客翔翔


倫家給它有點累了說

好想躺下來ㄛㄛ睏一下

媽咪妳不要再拍了啦!

讓我睡一下下好嗎????

 

 

媽咪妳還在拍哦

我不理妳了

(翔翔落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