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NA要給一位客人特別驚喜,特別製作新愛妻十大手則!!其實也已經在製作另一對新人的證書內容唷~!六月又開始許多婚禮囉~這段話應該可以讓許多人使用囉~歡迎大家引用囉~求婚都可以啦~

 

這是家有河東獅吼的台詞

柳月娥:

1、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2、要寵壞我、不能騙我,

3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4、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5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6、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7、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8、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9、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10、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這樣囉

 

 

陳季常:

1、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

2、寵妳、不會騙妳,

3、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4、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5、不欺負妳、不罵妳、相信妳;

6、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7、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8、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妳開心,

9、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

10、在我的心裡...只有妳,就這樣囉。

 

 

 

說真的,身為男生的我

我看這部電影看的都會很感動~我覺得寫的非常深情

這段話無論在熱戀或即將結婚或者婚後的你都是非常好的戀情!

擷取影片給大家回想囉~

好好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