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新娘子對陳先生求婚計畫難忘的文章,非常感人

我也逐字打下

請看全文網址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806519&U=2943329

 

-----------------------------------------------------------------------------------------------

2009年5月2 日

這一天是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日子

從遠遠的香港來到台灣

來之前都很擔心

那是因為我想太多的性格

終於可以順利來到台灣

由飛機都遲了起飛

所以也比預期中遲了一點才到達

我從下飛機那一刻就一直衝一直衝

因為很心急想快點看到有一段時間沒見的老公

好了  終於見到我最愛的老公

老公也從我手上接過行李

從機場裡面走過去取車的時候

老公的電話都是響過不停

那一刻說真的有不爽>"<

心想我從老遠的跑過來找老公

老公見我的時候也一直在忙

去到停車場的時候

為什麼也看不到老公的車

突然老公在一台車前面停下來

還把行李搬上去

我忍不住問老公:你的車呢?

老公回答說:把車拿了去做保養

我心想怪怪的  之前都沒跟我說

轉了另一台摩托車

老公說現在去把車開回來

我問老公:會很遠嗎?

老公說:會有一段路程

然後就出發了

途中我有很多疑問

結果老公帶我去一個很像郊外的地方

(來到案發現場,中了圈套還沒發現出來)

把摩托車停下後

我看到蠻多的人在那邊

心裡還在想

那麼多人在這辦活動

他們在舉行什麼活動呢?

之後看到每個人手上都拿玫瑰花

這時候老公帶我過去

他們把手上的玫瑰花

送到我手上

我還笨笨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覺得怪怪的

心裡突然想到

老公不是在求婚吧

終於把最後的玫瑰花接完

這時候我才看到老公的車停在裡面

老公教我把車後的門打開

當我打開之後

哇~~看到車後放滿了很多心心氣球

老公叫我把氣球拿出來

因為真的很多耶

我慢慢的將氣球拿出來

聽到旁邊有人說有看到什麼嗎?

當車裡面的氣球變的越來越少的時候

我看到了兩隻很大的小熊熊

看到他們的時候

我眼淚忍不住一直流下來

因為都穿了婚紗和禮服

老公送我的熊寶貝

超過份的小熊熊還上過電視新聞

之前老公亦給我的任務

我亦是把小熊熊做婚紗和禮服

任務只有我們兩人才知道的事情

當知道我們有著一樣的默契

眼淚哪有可能不流下來

這時候我發現中間有一個盒子

我拿了出來

老公叫我打開他

我的心在想這是我們的婚戒嗎?

打開之後什麼東西都沒有>"<

這時候老公在我背後跪下來

拿出了一顆大鑽戒

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

最後問我願意嫁給他嗎?

弄那麼大的求婚

誰會有可能說不願意

我也馬上答應老公的求婚

之後我們也擁抱起來

我只記得我在老公懷抱裡一直哭

老公跟我說不要哭  要開心

好吧,我的眼淚也很快收起來了

這樣我就成為她的太太了

真的很感動老公為了安排一個

令我一輩子難忘的求婚而忙了一整個月

老公謝謝你

這頓主菜我吃得很開心和幸福

--------------------------------------------------------------------

全文照片及文字前往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806519&U=2943329觀看

 

新娘子放了梁靜茹的可樂戒指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