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現有四篇文章被刪除了

每篇文章寫了

『親愛的louleoman您好 :
非常感謝您對於Yahoo!奇摩部落格的支持及愛護,
由於您於2009/05/13 17:52:54時,在部落格內發表的文章內容,違反『Yahoo!奇摩部落格使用規範』,為維護全體使用者的權益,管理人員在接獲檢舉後,已刪除該筆資訊!
規文章標題:[婚禮小物]天啊~盜版的微笑兔
違規原因 :散播商業行為及進行商業行為』違規文章標題:[每週精選]獨家+亮點沙袋+四色熊
違規原因 :散播商業行為及進行商業行為
違規文章標題:牛轉好運系列~~暢銷創意扭蛋大集合(今年最夯的)
違規原因 :散播商業行為及進行商業行為
違規文章標題:[客人訂購]平平安安的的水晶蘋果~送禮最佳選擇
違規原因 :散播商業行為及進行商業行為』

請看紅色的字~~就是檢舉

我當然內心會知道是誰

尤其我一篇寫的

天啊~盜版的微笑兔

裡面沒涉及任何電話、價錢

很單純評論

於是我立刻撥給奇摩

奇摩立刻檢查

沒多久電話一端傳來『很抱歉~我們誤刪,您再去垃圾桶中就可恢復了』

你看看

沒去問真的不知道為何刪除我的文章

天啊~盜版的微笑兔

這篇文章內容我雖沒說是誰

但是顯然有人對號入座了

網拍販賣那款兔子的

正版的只有MINA和彰化那位賣家

另一家的確是盜版

 

你要亂檢舉我也沒辦法

之前也被檢舉過

總之,非常無聊~~連文章都要檢舉~~

沒事做嗎?

突然想到連續劇真情滿天下中的大大大壞蛋

廖天保及蕭燦堂~~壞到極點~~我想編劇會編他們遭報應

所以,愛檢舉的人

你亂檢舉是吧?

我請奇摩追蹤IP

你換帳號也是查的出來

之後好好釘你的賣場

來個永久停權

要賭一下嗎?

哈~~

做人要存善心啦~

 

好在奇摩英明

只是奇摩有人檢舉就不檢查就刪除文章

真的不對

害我緊張一下又重寫那幾篇被刪的文章

呵呵~~文章都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