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之前寫這篇文章內容是寫了什麼

哈!竟然被刪除(我想應該標題寫了獨家販售.....就是販售兩字

哈~部落格寫價錢'電話很多人竟然連這個也檢舉耶!)

原來有人在觀察我的部落格啊

好樣的!

那別踢到鐵板,小心喔~我知道你是誰

 

這款兔子

是廠商自行研發出來毛質柔軟

好像加了熊寶貝柔軟精~~超柔軟的

因為廠商沒有對外販售

所以大家目前還在市面看不到

我想之後會有啦

PO在這邊給大家看看唷

誰叫現在仿冒猖獗

連我的兔子和小熊都模仿

大家就看看囉~~

這款兔子超可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