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2:36:55

Mina 您好

昨天家人把熊熊及其他跟您訂購的婚禮小物帶回來了!熊熊的吊帶褲真的太可愛了! 令我更興奮的是那超級漂亮的戒枕 放心讓 Mina 自由創作 設計出來的效果真的是超讚~ 連媽媽都愛不釋手呢~   茶盤,簽名本,簽名筆 大家看了也都很喜歡,我忍不住要趕快來留言跟你&James 分享我們全家昨天晚上親眼目睹您的作品的開心模樣!

媽媽說:最喜歡茶盤跟戒枕,顏色配得好漂亮,Mina 的手真是巧,那麼費工的小東西 做的那麼精緻!一定花很久的時間~ 媽媽還很可愛的問我 那兩雙筷子也是你們訂婚宴當天要用的嗎?! 呵呵~ (不曉得Mina多放了一雙筷子是...? 若是意外,等爸媽回台灣 可以寄回去給你喔~ 若是禮物,在此也要跟Mina 說聲謝謝!    怎麼連裝筷子的套子都可以這麼漂亮!)

當我把之前您email 給我的熊熊吊帶褲草圖拿出來給大家看的時候,爸爸很驚訝 直誇Mina很用心,對於簽名筆背面還有花,簽名本封面四層的愛心很立體 老爸也是頻點頭,他還說:Mina 擔心包裹星期六不會寄到 還在箱子上留了一個可愛的訊息給司機先生 很用心耶~ 

未來的婆婆年輕的時候也是幫人家作衣服的,看了熊熊的吊帶褲也說 Mina 的車工很細耶,外面買的都沒這麼好看.... (當初婆婆在台灣幫我們匯錢給你的時候 並不知道我們訂了什麼東西 結果昨天看了後說 這麼多樣 才那個價錢喔 很值得耶)  呵呵 我忍不住得意了一下 ! 

由此可見我們全家人都很滿意 本來還擔心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浪費錢 沒想到大家看了都這麼開心 真是太棒了~~ 就在大家熱烈討論的同時,我趕緊打開您的部落格,開了好多我也很喜歡的您以前的作品 跟大家分享 (喜糖籃&穿婚紗的熊熊新娘) 媽媽還提醒我 這次訂的都是訂婚用的東西,結婚的時候 可以跟Mina訂喜糖籃還有送客的小物喔~   挖哈哈 我太幸福了 真是媽媽知我心啊~

Mina 真是太謝謝你耶~~ 謝謝你讓我們的文定 增添了好多色彩~ 也很開心認識你~ 有了家人的大力支持 下回回台灣,一定會再找您報到的,還有好多婚禮的東西要準備呢!

ps. 媽媽說 柔柔好可愛 眼睛又圓又亮!

Susan



-----------------------------------------------------------------------------------------------------------------------------------------
 
 
這封信一直到今天我才拿出來放在部落格
 
最近MINA因為得知卵巢良性水瘤,因為壓力
 
引起甲狀腺指數升高
 
原本安排下星期要開刀卻要延期
 
先向關心她的朋友說聲感謝
 
客人的訂單還是有安排進行,只是一些臨時單或特別訂作的有先推掉
 
最近因為要幫忙MINA都沒時間整理部落格
 
因這篇文章主要只是想表達感謝
 
新人的信任及支持
 
讓MINA專心於婚禮小物製作
 
其次主要的是讓那些『惡質』『心機』『黑心』『不是真正婚禮手工家』的賣家瞭解
 
妳的商品儘管剽竊、抄襲甚至到處黑心檢舉
 
妳覺得製作婚禮小物除了營利外難道沒有其她的嗎?
 
製作婚禮小物是讓新人拿到妳自己的創意、親手製作的小物而真心對妳說聲謝謝
 
甚至連老一輩的老人家及全部人也會喜歡你的婚禮小物那才是一份『真正的婚禮小物』
 
缺乏自己的創意、用心,做出來的商品,只是一份拷貝品
 
遇到懂得品味的新人他們能分辨真偽或者是否用心
 
儘管
 
妳仗恃自己是材料批發商
 
可以以極低的成本製作商品
 
但是我相信新人他們會選擇的
 
雖然一些小賣家都被妳搞到民不聊生、怨聲載道
 
但我相信像MINA一樣的真正有實力的婚禮小物手工家
 
她們是不會被擊倒的
 
這個幸福產業
 
不是你用紅海策略就可以的
 
只要是假的手作家
 
遲早會被看穿的
 
會被淘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