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Christine水水向MINA訂作的

當初她要訂購時,說真的時間非常趕,原本她是要訂購『愛的誓言』喜糖籃

但她想要喜糖籃外圍下面部分要有縐折,因為一般外圍都沒任何裝飾

因為MINA11越超級滿單,christine婚期是12月7日,她訂的東西還有超級大熊

主要喜糖籃她要豪華並且不一樣

因為重新設計需要時間,起初有婉拒,但是,Christine一直表示希望MINA可接單

一開始答應從只做一個籃子,最後做完整組籃子,因為MINA覺得要重新設計的話就全部都要做

且因為之後可能有節目邀請MINA去錄影,我建議MINA可拿近期作品

因為過程中我有幫MINA接觸Christine要的一些東西

言談中覺得她應該很開朗,我還跟MINA說她應該獅子座,所以我也加一點意見

要做豪華、金色、華麗

因此MINA設計這款沒有熊及羽毛

完全用蕾絲、水鑽、花、流蘇、珍珠組合

直到Christine今天來我家取件

MINA說Christine非常喜歡

她還說被我猜對了他果真是獅子座(哈哈我聰明吧~~我就覺得她應該是獅子,因為她喜歡豪華、金色

並說她非常健談且她就是喜歡金色、豪華、水鑽

因此這一款果真讓Christine煞到啦!

MINA還一直說Christine超級漂亮的,超像『麻豆』.......真可惜沒看到ㄋㄟ

當然還跟MINA談了一些拍婚紗及之後訂作的大熊部分

說真的當初Christine只是講一個初步構想啦!

雖然最後沒做縐折,但她完全相信MINA交由她處理

真的蠻感謝她信任MINA,尤其中間,MINA很忙,忙到沒時間跟她講進度或構想

Christine竟還很放心呢!

因此MINA說她一定要擠出時間做出整組不能讓Christine失望

說真的,MINA其中一個晚上沒睡在做Christine的喜糖籃組

中間她有不滿意,因此一個籃子就報銷了。

直到,我說若她是獅子座會喜歡富麗堂皇的,且她不喜歡籃子外圍下面部分是空的

代表她應該喜歡籃子要豐富、耀眼

MINA就設計出這款了!

 

MINA還跟我說她的婚紗拍得很好看

若可以,我再轉PO她的婚紗照

 

 

其實重點是,這組喜糖籃的誕生

要感謝Christine給MINA機會唷,而且她人很好不會趕MINA

MINA最近一直在忙,真的沒時間研發新品

因之前的材料商一直抄襲MINA所有的商品、風格,說真的也沒時間去跟他爭

對方的喜糖籃只能說把照片修飾的太好看,導致新人買到後非常失望,還拿給MINA修改一下

也才知道之前那位材料商曾跟我說過做一組籃子一小時可做3個了,

而MINA是將近兩小時只能做1個籃子

我想『工』的粗、細不單單是製作時間長短問題還有是否用心及是否是自己的創意

 

趁這個機會改款式,其實細緻、細膩的手工部分照片也看不出來

所以也就放在這邊放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