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什麼阿??


啊~~原來是巴比在拍我喔!


人家在賴床~~不想起來!

巴比在跟人家玩玩~~真好笑

黑黑~~害羞拉!




我家柔柔(小公主)滿3個月囉~~

時間過的真快耶!怎麼覺得生沒多久就3個月了~~

看著小寶貝一天天長大,真的好開心。每天都有每天的樣子,天天都有新鮮事

現在柔柔給阿公阿嬤帶,因為不住一起所以只能抽空過去看看她,有時真的好想她。

實在沒辦法,原本前2個月都是自已帶,一切自己來又餵母奶。一天都必需餵好多次,加上是新手媽媽

很多事都還在學習,說實在的有點累~~

由於我必須大量出單給客人跟合作廠商,所以我月子期間一直都有在出單。

真正只有1星期是沒碰婚禮小物,之後的時間都跟平時一樣出貨給新人~~心想為了小孩辛苦都願意

所以早上帶小孩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就幫我換手帶,接著就是我的出貨時間

所以往往工作到臨晨3~4點,總是睡4~5小時。確實滿累的

貼心的公公婆婆最後決定幫我帶柔柔,所以2個月後就給公公婆婆接手帶

由於不是住很近,所以無法常常看到她。

剛開始真是不習慣,因為習慣每天看到小孩。一時間心中感到寂寞跟思念

此時真能體認所謂的(母女連心)。必盡所有的寶貝都是母親心理的一塊肉

所以常常幫工作幫掉眼淚,但是實在無能為力因為必須努力工作賺錢~~~

只能拼命做完每天要出的訂單,但是往往做到很晚,要求老公騎著機車載我回去看看她

有時只看一個小時又必須回家了~~所以很珍惜與柔柔相處的時間

但是有時真的做的太晚了,老公明天還要上班,所以就沒回去看她。

想念時我總是放女兒的照片在身旁一邊做事~~

我不知別的媽媽是否會如此,但不知為何我總是特別想念女兒

我常常跟老公說做爸爸跟當媽媽的還是會有點不一樣,畢竟是懷胎10月經歷過生產的痛苦

所以特別的珍惜~~呵呵!或許是我比較多愁善感八

總覺得當媽媽後,心變的更堅強也更軟弱

只能化想念孩子的心為堅強的動力,老公常跟我說,現在的努力是為未來做準備

這星期假日公公婆婆要出去玩,我這幾天要盡快出貨給新人

好好享受與孩子的相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