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柔的微風吹在我的臉上

 

秋旻的陽光溫暖我的心房

 

妳的天真無邪卸下我心防

 

好讓我輕輕的擁妳在身旁

 

躺在我胸膛   哼唱著歌曲

 

讓妳熟悉我的聲音   我的心跳   我的氣息

 

妳會知道我將是守護妳一生的天使

 

無論是否在未來   妳還會記得這些美麗的呵護

 

我還是會堅持承諾一生守護妳  保護妳

 

無論是否有天堂

 

在這裡我將是妳的天堂   妳的天使

 

OH MY   DEAR  MY   DEAR   MY  BABY

I’M    YOUR   ANGEL ,THE   FOREVER  ANGEL  

 

給妳我滿滿的愛       就在妳我相遇的時候

 

我已經對自己這樣訴說

 

 

 

當月亮悄悄升起   星光閃閃照耀

 

妳的髮  妳的眼   妳的唇  妳稚氣的臉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上

 

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不經意露出幸福的笑容

 

時間霎時停止轉動  世界似乎停止運轉

 

妳的笑容讓我更心動   更堅定不移

 

流下一滴眼淚   幸福的眼淚

 

我相信現在  以後未來   為妳都是值得的

 

美麗的星夜

 

唱著純真的歌曲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妳睡的更深  更沈        我唱的越輕  越細

 

這樣的幸福   這樣的情景    是我無法忘記的美夜

 

                                           僅獻給我最美麗的小公主   柔旻

 

 

---------------------------------------------------------------------------

附註:

小公主的名字經過數天筆劃比對,及我的選擇和家人的討論後,決定使用柔旻。

 

 

這首歌,是這幾天當奶爸的心情,這首歌也是MINA的心情

我相信她會知道MINA及我的用心。

 

這幾天我還是有來看看,只是沒太多時間回覆,過幾天會先回覆大家。也感謝大家的祝福及關心。

 

 

但是說真的,當奶爸不好當,好在這星期我休假,還可以半夜餵奶換尿布,明天開始上班,我決定跟我媽輪流起床,讓MINA好好休息了。因為目前小公主每三小時要餵一次,依照這幾天經驗,晚上都要起來3次左右,餵奶加安撫、唱歌.........嘴巴都破掉好幾個洞

 

先謝謝大家的祝福~~等都穩定後我會一一回覆大家,或來電話給我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