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妳有出血

我們都好緊張     今天我特別早點回家

卻不見妳     我想妳應該去買個東西

我便打掃庭院及房間

過了一小時你還沒回來

我打給妳,妳說在路上,我也將庭院門口掃過

也將庭院刷過     房間也整理

為的是    小公主萬一這幾天來了

當我完成時,妳進門說妳買了一個蛋糕

好感動喔~~

妳竟然走了蠻遠的路

天啊~~昨天就是陪妳散步才會有產兆

妳今天又走路買蛋糕

真的很感動~但不許妳這幾天亂跑了

兩個人吃著蛋糕

原本妳竟然將我的年齡數字蠟燭要放上去

因為今年是我們結婚三週年

我放了3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們3週年快樂~~

謝謝你

於是

我只好將前天夜晚寫的情書先寫出來了

因為真擔心小公主這個星期來到

妳就沒時間看到我寫的情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