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生寶臍帶血

這些都是生寶的黃小姐鼎力贈送的~~多吧!其實是我厚臉皮跟她要的啦!

不錯吧~小公主省了一些錢囉!

 

送了兩本非常實用的書、濕紙巾六包、磨碎器、玩具

 


小手套可愛吧


小襪子~~可愛唷!



生寶的三角巾


這本最讚~~~裡面可黏上寶寶照片~記錄他的生長記錄~可非常有價值


我喜歡這兩片DVD非常適合準備生產及生產後的一些教學


生寶的手冊~~非常清楚



今天終於拿到生寶黃小姐幫我蒐集的贈品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參加媽媽教室,黃小姐說:沒關係我幫你拿

天啊~太感謝她了

為什麼最後選擇『生寶』

我先說,我立場中立喔~

其實一開始是選訊X

最後我比較市面其他家,我發現大同小異,只差在方案不同

因此我想多瞭解一些,因此原本想聯絡生寶跟其他業者實際瞭解

生寶是先聯絡的

我跟黃小姐談了後,發現她說的方案比較符合邏輯及保障保戶

他一開始也沒以什麼優惠或贈品吸引我,跟一般業者方式不同

很實際的幫我分析與其他家契約的不同點在哪?

而好發問的我問了很多問題

畢竟,我也做了一些功課啦!所以是否正確我也了然於胸

當然不能否認每一家業務員都會說自己的優點

最起碼黃小姐的說詞也是很老實,我光對傳統槽和自動槽的問題問她

她也不會一昧的傾倒自動槽(價錢貴)

畢竟兩者差在一個是將臍帶血放在多人套房跟VIP套房

最後有需要用到時~~其實效果都一樣

之後跟同事討論,我們機關好多人都是生寶ㄟ

接下來網拍的幾個同行也是生寶

恰巧不巧

前天、昨天客人來我家,看到臍帶血盒

她們也請教我

我也跟她推薦生寶

還跟她分析各家優缺點

其實,大家要做功課,別被一時的優惠或贈品迷惑

還有買臍帶血要付出七~十萬不等

但是這比保單便宜喔~因為都是保存20年

如果大家有買其他家的~~契約上的問題可以問我

畢竟契約非常重要

當然~~最開心的替我家小公主拿到這麼多好康的~~

要感謝一下黃如玉小姐

我也請她寫一些文章放在我的部落格

畢竟許多新人以後會遇到

這方面的問題要多瞭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需要

我也會寫幾篇相關文章跟大家分享

 

大家不管跟哪一家業者~就是要問問問喔~否則不問會吃虧喔!

-------------------------------------------------------------------------------------------------------------

備註:

其他業者可能以他擁有最大血庫量可搜尋,因此費用略貴一點

其實搜尋血庫,以另一個角度看若今天你是在台大醫院臨時需要臍帶血配對,台大醫院是可以搜尋所有目前市面上的生計公司臍帶血及所有公益臍帶血,這樣的搜尋是『免費』

瞭解不同點嗎?

為何我選生寶,生寶非常明白跟你說,(以我的6萬元專案(原價7萬)舉例)6萬元是保管費也是你的將來可自行使用的費用,然後我加購1萬元寶貝家族專案,一旦三等親需要用到,他們無須再付錢,可在公益血庫做配對,(只免費給一袋,其他家需要另外付錢)若找不到,可到開放式的血庫配對(例如訊X等等)因為他們是將所有資料放上網站,也因為如此為何他們的血庫資料很多,是因為結合其他人的血庫,然生寶自存戶是自給自用,你的資料是封閉的。還有你一共有兩個血袋喔!一個是寶寶的,另一個是1萬元的血袋(已經包含當初簽約金裡面),而其他加寶寶那個血袋當然不用錢,而第二袋是要錢的喔!約3~7萬不等。

我的重點是搜尋血庫是不用錢的但業者會將這些功能加在自己獨特的服務,但這些是應該原本要有的。

因此我不是很喜歡玩文字遊戲的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