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雯水水是mina遇到的新娘中非常健談可愛的一位~

第一次見面就聊得很開心,談話中才知道她的婚紗照跟mina我是同一家拍的耶!

而且她的預產期跟mina只差3週,而且也是懷小女生喔~~真是巧合!

我跟老公都好喜歡小女生,老公現在都說我家小公主是排第一名的,我現在是第二順位

人生的階段真是奇妙耶~其實我應該算是年輕媽媽,因為mina今年26歲,在現今的年代算是滿早的

在我的同學中我算是很早就有第一個小朋友的~因為我的大學同學其實結婚的滿少的!

mina算是提早踏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所以感覺很特別!

交談中我們聊了許多媽媽經,包括懷孕過程中的癥狀跟一些有趣的產檢經驗,實在很開心!

一聊就講了一個多小時~~呵呵!女人真厲害!

這次我幫郁雯設計的風格是屬於簡約的蕾絲風為主,郁雯是做美工設計的

我們也交流了許多彼此的工作經驗談,收穫良多~~祝福郁雯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