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MINA去買東西

經過十字路口有一群慈濟人在募款,MINA叫我停車說她要捐款

那位慈濟的媽媽說:妳懷孕了喔!希望妳的小孩好福氣喔~謝謝你的捐款

MINA說她只捐給慈濟,因為我們都是看慈濟的電視加上他們的善行我們比較能認同

 

MINA說前幾天我在加班時,她看到下面的新聞她一直哭

我也覺得很感動,

天地之間親情可貴甚於一切,甚至在危難時刻,從這位母親身上可看到人之天性

我想這位倖存的嬰兒,長大後一定會記住曾經有一位深深愛他的人

希望他真的好好活下來,不枉母親當時為了保護他

讓我想到許多青少年吸毒甚至不愛惜生命,真的無法體會『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每每因為工作看到許多青少年因為吸毒而被移送甚至不乏名校的大學生,讓我覺得這群孩子是怎麼了?

希望青少年好珍惜生命,看到四川母愛的媽媽,應該要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妳(你)的生命不是妳自己的而是父母給妳的,要珍惜他啊!

 

昨天廣播說台灣是全世界捐助四川震災最多是40億

臺灣人好有愛心,真的謝謝臺灣這群有愛心的人

救人不分國籍及界線,雖然許多大陸企業家無法投身公益

但是臺灣的企業家及人民們真的很有愛心

哈~MINA昨天還要我家的小公主要乖乖的,媽咪會趕快趕工

這幾天MINA胎動次數更多,身體容易不舒服

因此,休息時間更多了,希望6、7月的新人能體諒喔~

10月下旬後的新人可以盡早預約~避免無法趕單 ~

----------------------------------------------------------------------------------------------------------------------------------

在北川縣的一處廢墟,搶救人員也發現一位偉大的母親:她以雙膝跪地,弓背,整個上身向前匍匐,雙手扶地以支撐身體,就像是古人行禮一般,但身軀已被壓得變形,早已氣絕身亡。

當搜救隊員小心翼翼地把她周圍的砂石清開,發現她的身體下果然躺她的孩子,約莫三、四個月大,因為媽媽的身體幫她擋住坍牆,她竟然毫髮無傷,被抱出來的時候,還安靜睡。

遺言囑「記住我愛你

  隨行的醫生替女嬰解開被子做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裏,醫生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手機的屏幕,發現上面有一條已寫好的簡訊:「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