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路口處

MIINA留念一下

化妝過後的MINA,這是化妝師沈香吟,她非常喜歡MINA喔還很主動要幫MINA介紹她的新人給MINA

 

準備錄影啦!

旁邊是T1改裝車美女,張明潔,她曾是華航空姐喔!大家應該認識她,她很紅

上面兩位是兄弟檔Paint人集團,他們可厲害成立了很多公司及加盟店,營業額可是祕密喔!

採訪中

帥氣的黃國倫採訪中

 

黃國倫老師問MINA登是一個人作?MINA說除了蝴蝶結等材料是委託他人,其他都是自己做,黃國倫老師說:哇你是一人公司ㄟ,那你老公在做什麼?(我在旁邊啜泣,我可是他得力幫手及司機啊~黃老師別誤會我沒做事啊!

黃國倫老師說,哇你的金莎花這麼便宜~

介紹新人麗雅訂作的簽名本

作品介紹

錄了三個小時

送給黃國倫老師的夫妻椅




這一次錄影很好玩,認識很多人

像這次金氏兄弟他們可是行銷達人,他們所開的公仔系列產品,都是網羅各界老手,但他們負責網路行銷,像我就非常有興趣,因此和他們聊非常多產品行銷概念

T1改裝車張小姐算是裡面職場最久且有歷練的,她能設計又能改車,因此節目中黃國倫老師對她的車超級有興趣的啦,一直發問喔!

至於MINA是年紀最小,因為這次主題是七年級生(草莓族)如何創業

MINA第一次上電視錄影他超級緊張的

錄影了好久喔~~~粉累~當天十一點多到家她還趕單呢!

心得是什麼?

黃國倫老師我覺得他適合當感性藝人,他在節目中的言談還蠻有思維及自己的風格

當搞笑藝人不適合他

這次在探討微型創業,裡面最厲害的,我很佩服金氏兄弟

可以做統合一堆設計人才成立公司~~營業額據估計非常高

雖然MINA資歷最淺也是收入最辛苦(都是自己做收入最少)

因為他們都覺得MINA一個人手工做又要被殺價又要降低價格

因此還見MINA要不要加盟或等網羅其他人才

哈哈~~畢竟針對一人公司的MINA還沒到火侯囉!

因此再說囉~

只是能讓許多媒體青睞,這算是新人給MINA的肯定

這的要謝謝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