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電視的台灣宏觀電視是政府第一個對外發送的電視台,他是專門給海外僑胞收看的電視,因此在這邊工作的記者都是經驗非常豐富!

今天文字記者沈小姐及攝影記者鍾大哥特別為了節目『致富密碼』前來採訪MINA

也因此才知道宏觀電視主要是將台灣所有的動向發送到世界各地的海外僑胞

MINA真的很榮幸第一次能將她自己的作品可以發送到世界各個角落~

以往都是國內媒體讓國內的手做愛好者或新人認識MINA

想不到這次公共電視---宏觀電視對MINA的作品非常有興趣

在三小時訪問中,互動愉快,尤其這一次記者她非常重視和MINA合作廠商

因此,也非常詳細訪問她們,甚至訪問到我老媽啦~哈哈~想像中她一定會很害羞

因遂這次節目是發送到國外各地,我想曾經在國外買過MINA的婚禮小物的新人們一定會覺得很親切喔~

沈小姐因為資深因此她是節目的專欄記者,並非是任何節目都跑的記者(和蘋果日報的記者一樣)

所以,承蒙她喜歡MINA的創意呢!

當然節目中主軸是夢幻球的靈感來源者韻儀(Cookie 麻)

所以囉!這顆幸福魔力夢幻球再度昭告天下,是MINA的原創喔~

題外話:因此網拍很多人用夢幻球這名詞文案可是抄襲喔!

FITWEDDING和王老師兩位被接受採訪,想必她們也料想不到自己的作品也會讓全世界的人看到ㄟ

我想

朋友就是這樣,從合作關係變成朋友

大家在各自在自己的領域發展奮鬥~~當然有任何問題或好康

朋友是互相支援的

因此非常感謝ERIC及ERIC的貓咪和他的伙伴(阿PRA)及王老師和韻儀的友情贊助

雖然貓咪今天要期中考無法前來,但我知道你的心意~~謝謝你喔!

還有韻儀

MINA超級感謝妳的,在採訪中,妳幫MINA牽電線及做一些雜事分擔她這位孕婦的工作

因此,她在採訪完畢後接著打包客人的婚禮小物,卻大意的沒和妳留影~真是讓她失望

哈~但沒關係啦~我們也是常會聯絡的

我要叫MINA請妳吃飯啦~特別將妳請來上節目非常麻煩你~~

你可別拒絕喔!

至於妳介紹妳的朋友給MINA~~MINA不會讓妳丟臉的啦!

這位資深記者沈小姐可是訪問MINA的記者中最資深喔~十幾年的記者經驗!


攝影大哥在拍mina的部落格跟網拍照片喔~~


這一次作品有分3區,這是其中一區的寫真照片喔~~



認真的攝影大哥在思考如何呈現完美作品。攝影地點在我家廚房~~呵呵!但是依照攝影大哥的豐富經驗一定可以取景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