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格友的關係而進一步認識了Charlotte和betty

她們兩位非常厲害各有特色,Charlotte是手繪專家,betty是設計日本系的結婚證書

想不到,因緣際會認識她們,

讓我瞭解同行間還是有很多人互相欣賞對方的作品

畢竟,大家的格調及作品風格是不同的,可以容易分辨這是何人作品

而非只是一昧嫉妒而打擊、抹黑同行

這次的無論信件或電話對話

解開了許多疑惑,讓我瞭解到在創作市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域及獨特風格及創作甚至自己的市場----劃分很清楚

只有少部分非真正創作的賣家存在市場而破壞這些獨創的設計者的設計空間

(也許您在看,請您收手,您模仿太多太多人的作品,前幾天又從別人口中得知您模仿的她的作品,妳做好材料商的本分就好,何必去侵害這些創意者的智慧財產權呢?畢竟以廠商身份來製作婚禮小物,您只是抄襲並稍微修改他人作品販售,對於毫無設計概念及藝術家風格的妳,這樣對那些創意、設計家很不公平的)(你是批發商,一對熊的價格比我們這些賣家便宜非常多,因為我的量沒那麼多,但我知道行情,你左手賣給這些辛苦的手工家,右手模仿他們的商品壓低出售獲取暴利,你覺得合理嗎?)

或許我犀利的文字有人對號入座而不悅,但我只針對佯稱手創家的人及抹黑MINA的人

若皆非兩者之人,請見諒,因為我已經表明過『我非常重視、尊重你們的創作』

無論哪種素材何人先用,只要做出來是不一樣,皆是獨創不是嗎?

不要再以因為銷售成績比他人差而產生嫉妒來誹謗、抹黑他人

真正手工設計的創作者不多了,是否需要團結一點呢?

如果妳的創意反被這些材料商或非真正的手工家剽竊(一模一樣或只少了幾樣素材來模糊你的原創)

妳不會生氣嗎?

還是妳只是在意『為什麼用同樣素材做出不同的風格來販賣,她的成績比我好,我的成績很差』然後反而惱羞成怒指摘對方使用跟你同樣素材,原因是:我先引進的。但是有想過嗎?兩者皆用大腦想過而製作的成品風格不同啊!反而跟那些沒經過思考卻拷貝你的創意毫無自己風格可言而是各家風格,這種人才是您們要抵制注意的啊!

銷售成績是看客人的選擇權及決定權,並非我啊!

大家應該將重點放在這類材料商身上,左手賣材料給妳,右手模仿你的商品以低於你的價格來販售與妳相同或類似商品。

有人說我訂的價格低,我再怎麼低,也沒那些材料商低啊,畢竟我們拿的價錢一定差不多

只是我願意賺少一點。而那些不肖廠商什麼都想賺,拿的材料成本當然比妳我低而且很多,做的成品跟你我雷同

這樣誰是獲利者及破壞市場機制是非常明顯的。

因此大家要多多注意喔!各位同行要團結起來........................

多了兩個非常有才華的朋友粉高興

這樣的喜悅外人無法瞭解

倒是讓Charlotte知道我好正義及個性急的個性真不好意思

MINA也是斯條慢理的

我想所有藝術家或創作家都是生活步調很慢吧?

而我永遠活在忙碌、快步調的生活中.......

----------------------------------------------------------------------------------------------

各位同行:

你們覺得我該公布這位獲取暴利的不肖廠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