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INA在設計愛上玫瑰結婚證書套組時,來了一位朋友

原本以為是新人,卻不是.........

因為她一進來就問:請問MINA老師在嗎?

我就說她在忙

她說,她之前看了MINA相關報導想請MINA教她婚禮小物

當然由我跟她聊了

她說她會設計卡片插畫但也對婚禮小物很有興趣

曾經在網拍賣過,但是生意不是很好......講了許多過去

聊了許多後,我將自己一些經驗告訴她

並歡迎她未來日子等MINA穩定後,能賞臉的話

可以和MINA成為伙伴

但千萬別叫她老師

叫老師很沈重..........一位真正的老師是要經過數十年的經驗累積

MINA的資歷一年多,只能和她是同好切磋,而不是學了一兩年就可以稱師了

經驗累積及不斷學習才是王道,更何況老是老者是持穩,師者是博學多聞才叫老師

哈!MINA還年輕不算老,至於博學多聞~嗯我看要多多磨練一段時間囉!

我也告知她希望等我幕後籌畫好一切後,我一定請她用她的專長來和MINA一起製作給新人幸福的婚禮小物

所以啦!別叫MINA老師唷!只要叫MINA就好啦!比較親切

大家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