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位客人,因為朋友結婚的關係,她想送MINA之前設計的『紅喜結婚套組』給她好友

畢竟目前設計一整組只有MINA首先推出了,這還得感謝當初婚禮顧問公司的訂購時的好點子呢!

因為這位客人有改掉簽名筆的部分(改成天使之翼)

因此MINA設計時,發現和原本紅喜款有些不搭調

索性,她又犯了所有設計家的毛病----就是重新設計自己滿意的作品

我趕快幫他去電跟這位客人說,MINA想幫她重新設計

想不到,她爽快答應並說尊重MINA的設計

MINA聽到這樣當然很感動,就更努力設計

花了一天的工作天將整組設計出來

用的材料比之前更貴且風格更典雅,尤其結婚證書袋她也改版

做的像提包,畢竟從MINA開始作手工結婚證書袋後,其他人也開始著重這部分了(大部分人只有證書或用盒子來包裝)

,所以MINA這次重新設計袋子,作法比之前更花功夫呢!

今天下雨,我幫MINA拿去給那位客人,他竟然給我一筆錢

因為他說重新設計所花的材料錢比之前貴,不希望MINA賠錢

我說:不會,要感謝你讓她自由發揮

我將作品拿給她看,她很滿意,但簽名本物份MINA有多做一個愛心給她

因為新款的結婚證書套組,MINA是想走極簡風但又不失喜氣及高雅

不需要太多的累綴

推薦給大家喔~也感謝這麼相信MINA的客人

因為你們的信任讓她自由發揮出自己的創意

才有新品發表

感恩

 

PS

這是4月7日收到這款訂作客人的評價~~很感謝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r_c81506xxx (2)
更多r_c8150xxx給的評價  
[幸福久久久]紅喜豪華結婚套組(內含結婚證書、簽名本、禮金本、簽名筆座、收藏袋) (2008-03-17 19:24) 2,699 元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感謝您的鼎力配合,訂婚宴已圓滿完成,與您分享此喜訊,新人及親友都很喜歡您的作品,相信雙方均會珍藏您的作品如同珍惜彼此的感情,再次感謝您費心的設計/製作,及不惜辛勞的幫我節省運費, 貴司可謂是不以利益為目的,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再麻煩您,謝謝... (2008-04-07 12:32) (最近期的)




--------------------------------------------------------------------------------------------------------------------------------------

這款是將愛上玫瑰版再進化多了中國新郎新娘來點綴

讓喜歡有點可愛的新人多做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