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在不景氣的環境下,今年金鼠年,大家能財源滾滾喔!事事順心,新的一年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心存好念,會有好報喔!!

 

 

MINA最近轉型成功了,光接非網拍的訂單,例如糖果扭蛋3個月內賣了快4千顆,毛巾蛋糕也2千份,喜糖籃就有70幾組,這些都是格友及網友、其他朋友及從新聞媒體而知道MINA的工作流程,都會提早預購,讓MINA的訂單可以好好安排。

目前即將成立的店面已經許多廠商紛紛前來詢問及合作,甚至很多人透過報紙的電話來電詢問是否要開班授課,我覺得MINA還需要多學習。之後開店後,會不定期舉辦聚會跟大家分享小物作法,這一切在規劃中喔!

自從媒體的採訪後,市面甚至網拍已經將『夢幻球』成為推銷商品名稱了!我不得不向各廠商及欲合作的朋友或新人告知這是幸福久久久首先使用發明,因此要認明『原廠的喔---幸福久久久出廠,必屬真品』。

 

 

 

去年都很順利,唯一遇到一位批商假借批貨之名,常來我家送貨給我,因為MINA和我選的材料一旦選上,一定大賣,該批商一開始很熱心幫MINA找材料,誰知道,他將我選的熱賣材料賣給我們,自己私下在網拍賣,並且還將我們的產品(除了喜糖籃,因為他們模仿不來)完全複製,(還在網拍中說所有的手製商品都是自己設計的~~真是不害羞,學了MINA還有另幾家網拍賣家的東西還敢說自己設計?)只差在精緻度,因為他是批商,他的價錢自然便宜(但是還賣的比我貴),這種左手賣東西給自己的客人,右手跟自己客人廝殺,好沒道德!這是唯一最『X』的事情!因此婚禮小物同行們,要小心你的廠商,偷偷將你的材料買給其他人或自己賣喔!

 

最後希望新朋友們需要MINA的婚禮小物一定要提早1個月前告知,否則『純手工』的東西怎麼可能會今天下單明天出貨呢?畢竟還是許多商家是以事先囤積商品再以新鮮貨來賣,這點身為新人的你要瞭解喔!別因小失大。(其實要分辨是否新鮮很簡單,真正手工類有含糖果、巧克力的若非訂購數量很少或賣家本身生意不好,在旺季的日子還能臨時接單代表早已事先做好一批了,而非真正手工,這一點網拍有幾位有良心的婚禮小物手工家是不會這樣的,在旺季的日子,這些網拍手工家早就忙翻了,都是製作早早預定客人的單子了,而非臨時單)也希望喜愛MINA的婚禮小物真的要提早規劃,婚禮只有一次別婚前一兩星期才要規劃,這樣對於像MINA這樣『純手工』的婚禮小物做家是很為難的喔!因為沒提早預定,MINA只有一雙手無法臨時接單,請見諒!畢竟MINA不是委託工廠或外包讓別人做的喔!

希望拿到MINA的婚禮小物真的能幸福久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