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NA忙著製作婚禮小物及娘家的事情

直到前天,我後知後覺透過朋友才知道MY WEDDING倒了

婚禮市場目前競爭很大

但是以目前類似MY WEDDING這樣婚禮小物的公司很多

只是價錢永遠比網拍婚禮小物手工貴很多

新聞說MY WEDDING是他們同行中削價競爭中最厲害的一家

只是抱著疑問

削價競爭下為何還很貴???

除了經濟不景氣,最終還是貪吧!?

再者那些下游廠商報給MY WEDDING的價錢也不便宜

導致MY WEDDING和廠商都要抽成

價格當然貴

唉~這是貪心結果

如果廠商和MY WEDDING可以不那麼『愛錢』

薄利多銷方式,或許就不會倒了

記得有某婚攝找MINA合作,因為他有做MV

我問一支MV多少她說5000~8000

我直接回絕了,我說我結婚時才花1200

會來網拍買東西的就希望便宜~

一次要賺新人那麼多~誰付的起?

因此,MY WEDDING會倒原因很多

除了花了大筆錢做廣告還有合作廠商報給MY WEDDING的商品價格太高(因為廠商也想多賺)再者都是工廠商品製作沒獨特性等等

這都是貪心啊~

其實

網拍很多『真正』手工作家的作品不輸工廠製作的

價格也不貴(唯一缺點不能接太多單,新人要提早1~2個月訂單才可)

這次MY WEDDING倒了

意味著還有很多新人不會上網撿便宜喔!快點來網拍看看喔

因為網路上有像MINA一樣親手為妳製做婚禮小物的人還蠻多

像MINA的客人有屏東、高雄、台南都是開車或搭車上來只是看看是否手工

家中沒太多樣品~但是客人還是很放心讓MINA『自由發揮創作』

所以要獨特、手工就是找網拍上的婚禮小物手作家啦!

像MINA目前單子都到明年4月~希望新人門能熟悉MINA的單子都是提早1~2個月下單的

否則臨時排單又要很快拿到~真的非常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