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人shopping公主訂購,他超級熱情的,只是真的太忙,沒做她的天使之翼

真是感謝她啦~~趁現在有空轉貼一下




我的婚禮小物

2007/11/26 20:43

 

我的婚禮小物大概準備了3種吧

這個扭蛋球的IDEA很棒吧    因為扭蛋跟我的教學有關唷

因為我自己很愛玩扭蛋    我也有一臺扭蛋機唷

所以看到這個的時候   覺得好酷唷   立刻下單330個

送客的時候   大家都非常驚嘆唷    覺得很特別

還有別間的人一直來跟我們要     ㄏㄏㄏㄏㄏㄏ

總共10多種顏色唷    裡面都還有一隻小熊唷   可以當手機吊飾唷

而且蠻大一隻的唷   一點都不小唷    而且還有一顆涼涼的糖果唷

我覺得這還蠻像健答出奇蛋的ㄝ

因為新奇好吃又好玩啦   

再者   這個夢幻蛋是特別準備給辛苦的工作人員

我準備了30個   主要還是要跟大學姐妹滔一起分享的    所以有多訂了一些

裡面是一對很可愛的小熊唷   ㄏㄏㄏㄏㄏ    我非常愛這一組

雖然有點貴    但是   非常有紀念價值啦

為了讓他更有紀念性呢   我還特別買了2種顏色的筆

在上面親筆簽名     寫上訂婚日期    讓每一個人感受一下我的用心

最後這兩組是送給我親愛的主持人Tiffany和Shanti

所以他們兩個人有一組這樣的毛巾蛋糕    我覺得超級可愛的說

我的婚禮小物是跟幸福久久久訂的唷

他們人非常親切   非常好   而且常常幫我省錢    也給我打折

重點是   他們送了我將近100首的婚禮音樂唷    讓我非常感動

最近有媒體狂報導他們家      我想他們的訂單又爆增了不少吧

他們的生意很好   如果想找他們做的話   最好早一點唷

ㄏㄏㄏㄏㄏㄏ希望所有拿到我的婚禮小物朋友們

大家都會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