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應新人要求希望要有羽毛的搭配

因為他的水水喜歡浪漫味道,更喜歡羽毛類

因此,

我老婆MINA晚上要我帶她去買羽毛

,她最後用扭蛋和羽毛來搭配

她先做樣本,照相後寄給新人看

新人覺得OK,並且這次價格比其他款便宜

因為客人希望低於70

其實成本應該比原本的水晶蘋果貴

羽毛就貴了加上紗袋更是貴

因此減掉手工費,便宜給客人

因此此款7月來各推廣優惠價喔~

高貴不貴

因為新人預定101份,我又給他再優惠

他樂歪了

因為新人很喜歡,MINA2點多趕工完成

也非常開心一掃抹黑事件陰霾

我明天還要帶她去拜拜...........

這個抹黑事件,我不覺得怎樣,老狗玩不出新花樣

總是看到別人成功或生意好時,就開始有人攻擊或放話

 

從MINA一開始出道

就開始被同行的手工家講話來『酸』

這次MINA不能接受的重點是

『她並沒說過別人的四色熊是仿冒』偏偏該賣家

總口口聲聲說手工家要互相扶持

但是卻長期針對我家MINA

這次卻說MINA沒說的事,

正廠、原廠不是自己說的,這是廠商自己講的

買到的客人也覺得值得,也覺得觸感很好

曾經有一次廠商來不及出貨

我陪MINA去找另一廠商,拿這款給他看

那位廠商自認這家布料質感不錯,他沒這種布料

我想

做四色熊的工廠那麼多家

一定有人拿到的是外型都不錯但質料上有差別的熊或者長短腳

在法律用詞這叫『誣告』

我也希望他們專心自己的創作

別整天嚷嚷著『互相扶持』而私下一直做拉同行下台或陷害同行下台的行為

也許,MINA對他們有威脅性吧?我想太多了嗎?她出道半年

就被同行的前輩那麼『重視』,也不容易啊!

言歸正傳

而目前MINA在睡覺

我正幫她PO新品......命苦啦~

這個設計有做珍珠提把

尤其扭蛋內部有放羽毛,實際看到會更浪漫

放到紗袋內顯的高貴又浪漫

再加上紗袋上黏上2顆珍珠心

象徵心心相印.......不錯吧~

請給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