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山人壽公司有人員結訓,必須要送小禮物

採買人員說他在花店問過是150元

因為她是第一個要訂做的,我幫她挑選『硬毛』小熊

因為一般花店為了要高利潤,選擇軟毛小熊,缺點在於

毛很容易亂、質感不佳再者批貨進價非常便宜。

我為了品質,特別選擇貴的硬毛小熊幫她製作,但給她價格是非常便宜。

連我老公幫我送貨給對方,講出那個價錢時,路人聽到,都跑來看馬上要名片說要買

直呼太便宜~~

,因為我問過我家附近花店小熊金紗花一隻是200,真是非常貴!

我替她製作的不同一般花束熊,我將他分成男生和女生

適合送人,尤其男生會拿一朵花,因此很適合像女性朋友表達愛意

因為手工製作男生和女生熊,也很適合畢業時候贈送同學喔!

大家參考看看喔!

網拍我也看過了,沒任何裝飾只是將小熊黏在棒子上,並且也使用廉價軟毛熊,最便宜也要55元呢!

但是我特別黏上翅膀(翅膀蠻貴的)和小花及做紗裙,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希望拿到的人感受到低價格高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