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NA忙接單,身為她老公的我,代筆來表達一下

從去年11月左右開始幫我弟弟籌備婚禮

我家老婆憑著自己的設計感幫我弟弟設計喜糖籃

想不到訂婚時,弟弟的同事大為亮眼,紛紛詢問

因此開啟了MINA婚禮小物設計之旅

我幫MINA分析整個網拍婚禮小物的趨勢及價格

發現許多弊病,再加上自己結婚時,也在網拍買

發現被坑了,因此藉著老婆上網拍賣時,我們討論價格

如何不會虧本又不會讓新人負擔太多

當我們低價的婚禮小物一推出,果真大受好評

如我說的『上流品質、下流價格』一直目前堅持的

期間,受到網拍同行的陷害、警告甚至還被說模仿還檢舉

這些一切一切,MINA都克服了

新郎新娘扭蛋、幸福魔力夢幻球、安床熊等等獨自發明的東西

在在的受到新人肯定,不到半年間

光有下標的評價得到270個之多,沒下標的新人也是大力推薦

從4、5樣的拍賣商品變成7、80樣

很多是新人來我家和我老婆討論變成『新品』的結晶

印象最深刻就是魔力夢幻球

也是新人跟我老婆討論的上等作品,目前各大網站都有討論

品質,是MINA最重視的

價格,也很重要,記得9公分小熊網拍賣55~100元不含莎袋和巧克力,MINA卻賣45元含莎袋和巧克力

曾經有客人自己私下去買9公分小熊一對60元,他要我老婆幫她做夢幻球,他以為會便宜一點,誰知道她的小熊超貴的60元,再加上我老婆手工部分,做出來要130元,比她原來售價99元還貴。

這點足以證明『高品質+低價格』的組合讓新人大受歡迎,我們的價格是材料費加上手工費罷了

而非一般賣家將材料費灌水或其他名目加錢

瞭解新人需求是幸福久久久的態度---而非提供不實用的作品

不要太市儈是幸福久久的原則---有時客人花太多錢,我或MINA會替客人分析,幫他刪減,曾經有客人買到3萬元,我刪到剩1萬5千元........和錢過不去嗎?其實新人要省錢才會來網拍,很多新人都不知道要買什麼,若不給她們意見,他們會買到不實用的,因為MINA的作品是希望新人可以完全用到的。

本來網拍只是要服務性質而已,原本做到飯店和婚紗店來買我家婆婆的作品時,我要老婆要專心做飯店和婚紗店,無奈量太大,她的身體無法負荷,因此我建議作網拍即可,只要幫飯店或廠商化設計稿即可,盡量單純化,接單也要限量,畢竟,婚禮小物設計是磨練她的創意,如果要賺錢,大可學一般賣家或公司抬高價錢囉!只是我們體諒結婚花錢很傷,因此能低價供應就供應,滿足需求。

10萬人次的閱覽,代表部落格的資料對新人受益無窮,其實部分資料是我和MINA結婚時我自己蒐集的,有些是我寫的,總是希望新人別成為冤大頭或不知所措辦婚禮。

最近會舉辦活動回饋新人喔~

真的感謝格友、網友,沒有你們的支持,及熱情支持甚至還介紹客人、公司的新人或者被檢舉陷害時,還致電安慰MINA或在部落格力挺的新人們,真的感恩在心頭..........我及MINA謹記在心

 

 

真的感謝親愛的同行,沒有你們的阻擾、刺激、陷害,我們也不會繼續堅持在這個領域,因為你們的檢舉、抹黑,讓我們越挫越勇,讓其他廠商或公司行號來找我們,沒有你們,我們或許默默無名。謝謝你們的批評指教!

本來打算9999時來發表,誰知道一下子跳到10萬人次

真心祝福大家幸福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