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接到一通電話,一位自稱XX公司的會計打電話給我,然後跟我確認我在四月十七日的時候有轉一筆錢出去,是購買他們公司的產品,並且把我的轉出帳號後五碼跟轉出銀行與轉出金額很詳細的告訴我,然後告訴我因為我在使用網路ATM轉帳給他們公司的時候呢,不小心按了一個(約定轉帳)的按鈕,所以從這個月開始每一個月都會固定轉我當初轉帳的金額給他們公司,就要我馬上去郵局列印餘額明細表,然後再打電話給他們公司的會計楊小姐(0918-317-224),當然囉,我就不疑有他的跑去列印啦,因為把我很詳細的購買商品資料都講出來了嘛。

ok,列印好了之後呢,我就打電話過去找會計楊小姐(0918-317-224),結果是一位先生接的,然後說三十秒之後打給我要我等一下,我當然就等囉,應該是用SKYPE打過來的吧,顯示號碼為(0862151748325),而為什麼我會覺得是SKYPE打的呢?因為雜訊過多,而且瘋狂回受,根本聽不清楚對方再講啥,所以後來對方只好用一隻手機打給我,但是就是用不顯示號碼的方式打給我,先是要我告訴他明細表上面的交易機號,然後又要我告訴他們交易日期,我當然就是如實講啦,最後就問我這張卡片餘額有多少,哇哈,我當然也是講了,八十四元,對方就問我為什麼,我就如實報告。

因為這一個帳號是我專門拿來付網路拍賣的,平常裡面不會擺錢,除非要轉出去,才會跑去存,好啦,對方就問我我名下有沒有其他的銀行帳號,我當然說有囉,吼,一堆子呢,對方就也要我拿其他卡片去做同樣的動作,然後告訴我今天一定要讓郵局扣出那個金額,不然我會因為違約而收到存證信函,哈,可惜,我戶頭是很多,不過裡面的存款統統不到一百元,沒有辦法,因為研究命理的關係,所以我很了解我的命,命中不能把錢存在銀行或郵局戶頭裡面,不然一定會因為很多奇怪的事情而讓自己的存款統統不見,所以我習慣把錢放在我的書桌裡面,或者是衣櫃裡面藏著,這時這一位先生一直跟我講郵局今天一定要扣到款,不然我會收到存證信函,我就跟這位先生講,既然是他們公司發現我被約定轉帳,就請他們公司幫我取消囉,也請他們幫我負責一下。

ok,這位先生當然說好,然後說等一下會有郵局的員工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資料,請我如實以報,接著就掛電話了,好啦,聽到這裡我開始感覺有一點奇怪,我記得我那天生麗質的小女友把那個賣家的資料給我的時候,好像是個人拍賣而不是XX公司,再加上電話也不對,於是就找了我的E-MAIL紀錄,然後就打電話去給賣家,賣家一聽就馬上說這是詐騙集團,並且告訴我YAHOO拍賣的討論區上面已經討論到翻天了,大家都說是YAHOO的E-MAIL資料外洩,但是YAHOO堅持不承認,唉,我也覺得YAHOO資料外洩了啦,不然不會這麼清楚詳細的匯款資料啦,唉,YAHOO的E-MAIL已經因為廣告信攔截不當而讓人覺得糟糕了,現在居然資料外洩了,真的是太糟糕了,還好我早就已經把重點E-MAIL改到GMAIL去了。

補:剛剛文章寫完,又接到該公司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