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了10幾樣單品

今天發表可愛豬謝卡盒和Q版結婚熊心型謝卡盒

大家喜歡哪一款?

我老公說小豬好可愛喔~很像兩小無猜

因為大部分只有一件,都是MINA自己的創作

因此不會撞衫............

當然有興趣的朋友要交流也可以

我不會那麼小氣,以小人之心看別人

因為結婚熊或豬不是我做的,我只是發揮巧思將他組合一個作品

所以有人拿結婚熊或小豬當材料做類似商品

我也想看看ㄋㄟ~~大家互相學習

畢竟這次去巴里島,被他們震撼到了

台灣的手工創作真的要多努力了

巴里島的島民都是自由發揮創作

每樣作品都是獨特,無法再做一個相同的

因此,我最近要推出一系列『單品』的獨一無二作品

大家多多發表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