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圖二是我叫老公幫忙拍攝,這是目前花店或者部分網拍賣家製作方式,

材料:一隻熊+碎紙(網拍還會加一個蝴蝶結及裙帶)

價格:最貴380,最便宜109

然因為Cookie 麻格友想要這樣的作品

要我幫忙設計,因此我替她設計了幸福魔力夢幻球(圖一)

在價格上想了很久,因為

材料:兩隻熊+羽毛+玫瑰花+珍珠+緞帶

價格太貴,網拍的結婚新人會卻步,因此將手工費降低

訂出了一個很合理價格,

而今天去婚紗店談,他們賣給客人是高出我原價2倍半

但是至少受到肯定,而非哄抬價格

婚紗店老闆說,妳網拍賣那麼便宜不會讓客人覺得怕怕的?

會不會照片作假,要我調高一些價錢

以目前網拍客人的反又及親身來我家看成品的客人

他們都是認同我的手工品質

因此,在網拍賣的價格廉價未必不是沒品質的東西喔!

希望大家要打破迷思喔!『貴才是好』

跟大家分享一下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