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永慶房屋的活動公關部門找我幫他們設計扭蛋

我幫他設計這一款(黃色衣服是代表永慶)

因為他說要喝春酒時候給記者朋友的禮物

真是受寵若驚

想不到原本設計的新郎這款受到許多企業的喜愛

所以,我老公說可以申請專利~~哈哈

大家看看囉~這款沒有對外零售啦!我還是給他36元並沒增加什麼設計費!

也可能蠻便宜的有些公司買黑色那款新郎扭蛋還自己說要40元買

他們說因為很特別,在外面沒看過,真是開心

所以考慮不再進給婚紗店,避免市場流竄~

永慶房屋是要做給記者或給他們的客人的

這款手工超難的

尤其打領結,我老公特別教我

想不到他打的比我細膩又好看說

因為他常打領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