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得知是兩位,一位是已經來信告知他是誰,另一位是不知名(從檢舉信中大概猜出是誰了)

 

賣場陸續被不盡責的管理員下架,我根本沒做的行為,管理員只因為對方連續檢舉就直接下架

目前得知對方使用多重帳號9個帳號連續檢舉

奇摩已經答應要處理了

(補充:雅虎說沒有違規就不會下架,但是我沒做的行為硬被栽贓,到底怎麼辦)

 

從拍賣討論區得知很多人都被檢舉,甚至也知道被檢舉的原因是什麼?

----你太紅,導致同行生意受影響,所以你就該被整、被檢舉。

不幸的,這次不只是同行的檢舉,且是個瘋狂的同行檢舉

 

 

2月16日信箱收到該名檢舉客先來信告知(所以已經不是不知名的檢舉客了),心想自己沒任何違規,就隨便他,第一天檢舉86個賣場,想不到第二天到第五天重複檢舉,而且寫完全不符合事實的東西。

我在想怎麼那麼奇怪

當初因為要買6吋小熊,我在網拍找,進而在某個賣家問與答發現有個網友要買結婚熊,正巧我也有賣,也便宜對方5元。原本,我要寫信告知他,可以來看看,但是發現他有賣衣服的賣場,我圖一時之便,留言在他的賣場。

然而對方就寫信說他要檢舉我,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因此,

86個賣場,被瘋狂檢舉,連從來沒賣的東西或一元起標的東西全部用同樣的檢舉方式

還以賣活體、販賣槍砲來檢舉

5天內檢舉650多次...............

86個賣場一直循環檢舉

我覺得奇怪,仔細去看對方賣場

哈!竟然是同行啦~他是賣衣服兼賣婚禮小物(以出租婚禮小物為主)

原來啊~同行相忌

更誇張檢舉內容還說我叫他去另外的賣場下標還要一元結標

天啊~自從上次被檢舉,我都沒用一元結標過了

更何況16日被他檢舉後,我哪會笨到再叫他去下標?

真是無奈

真的好閒!86個賣場無一倖免

所寫檢舉的東西是子虛烏有

唉~也怪自己一時失察,不知道她不只是賣衣服而且還是婚禮小物的賣家

今年看生肖運勢說會犯小人

真的太準了。

各位手作同好,想知道哪位神秘檢舉客,請私下問我即可,希望你們別跟我一樣慘遭毒手

該名賣家並非自己創作婚禮小物,而是買別人的婚禮小物再上網出租

當然妳沒違規雅虎是不會如何

只是看他寫的內容會覺得生氣

無中生有............................

各位同好小心點囉~

MINA我也將轉戰飯店和婚紗了

網拍將只是服務性質

所以不會再跟所謂的『同行』搶飯碗

因此惡性競爭的同行們你們可以放心了。

至於同好們,我們互相交流囉~

心得:

賣的便宜有人說話、有人惡整.............哀

賣場生意好有人眼紅、有人檢舉............悲

我的賣場雖然會繼續開設

但已經不是主力了.........已經與一些公司和婚紗、飯店配合設計

因此,有些作品也不會放在網拍了

別擔心我的存在了~~你們這些惡性競爭的同行

祝福你們

也繼續鼓勵那些純手工賣家,別被打倒囉!

當妳生意好時,千萬小心有人眼紅而遭陷害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