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口愛的四色熊(又名果凍熊)

因為認識原廠,才知道該款四色熊多家工廠在生產

但還是賣不夠喔~但是這一家的品質超優,手腳沒有長短腳

顏色很平均,因為廠商推薦本款是冠軍商品

我一月上旬就買了,想不到在網拍反應熱烈,接著一些公司行號也來購買

前後賣出3千隻,

我有問廠商啦,網拍只賣給我這一家

其他的都賣給玩偶店或花店

所以網拍中,該款四色熊的正版才能在我這邊看到

其他工廠生產的,大同小異,但是價格應該比原廠便宜

唯一缺點手腳容易不平均,10隻就會有2、3隻長短腳、手

但是還蠻口愛的

若要品質優的四色熊,大家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