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一開始就發生賣場被檢舉

接下來又發生被誤會及被別人攻訐又檢舉賣場

然後又發生買家延遲付款

短短的一個月還真多事情

人,真是複雜的動物

小心眼、耍心機

有時候太好心也會傷到自己

最近,一個福利團體(創世)來信說要巧克力(沒下標)

我就幫他訂購,等貨來了,打電話告知她

她卻說不需要,經過我老公的協調,他才答應

但是卻收了貨一直沒付錢,打電話也沒回應回電甚至回信

當初因為老公說:人家要義賣我們自己掏腰包將巧克力免費寄給創世

因此我們抱著善心做事

巧克力我又沒賺,是幫廠商推銷的

然而創世貨款遲遲未付

甚至該名小姐也不回應、聯絡告知何時支付貨款

搞的我心情很差

我想創世是不會不付錢

但是該名小姐處理事情的方法很差

我老公還傳簡訊請他回電,他都沒回

福利機構的人不是都有善心嗎?

難道大家的善心都是說說而已?

對己寬,待人苛

今年的第一個月真是糟~太不順利

我應該去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