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忙著客人的東西很少去察看賣場有無人檢舉

因為之前被檢舉過老公想找出兇手(上次的找不到),因此請他們資訊部門設計一個外掛程式(部落格好像有人提供IP位址顯示程式)

可以查到IP位址,經過比對,加上這次的檢舉,甚至比對部落格的內容,應該知道是誰了。(只是不知道是否跟上次同人)

我是不以為意,因為做好我自己即可

我老公覺得有必要說清楚,所以就寫這一篇啦!

只是搞不懂,為何有些人很小心眼,亂污衊他人

甚至我的一舉一動為何注意呢?我忙到沒時間看別人的商品,他們怎麼那麼有時間?

其實,

我的作品有格友在MSN告訴我被他人模仿拿去賣,甚至還送花籃來推銷,我都覺得不以為意

因為客人還是找我,畢竟我買的到的材料,他也買的到,我換個想法

或許他的點子和我剛剛好....所以也沒多心了

只是有些人還會亂抹黑甚至還說我壓價

我還擔心誤會還去查詢過他們刊登賣東西的時間

我刊登時間比他晚幾小時,何來模仿...果真誤會

那幾樣東西都是當天廠商拿給我,我當天晚上設計後

還拿給廠商看,在設計過程中,那位賣家產品還沒刊登(好像11點刊登)

因為要拍照,所以忙到凌晨才刊登,而那位賣家卻指責模仿

如果我10點刊登的話,他11點刊登,那不就是她模仿我?

只是時間差,被說找同樣素材,該素材是別人主動提供我的

真的非常可笑,

該生氣的是我吧~最近不常上網,都是老公代打

專心做自己的事情也被波及

之前還有人說我喜糖籃的熊怎麼跟別人放的位置一樣?

其實每一位手工家,都會有美感,熊該放何處,其實大家都大同小異

何來模仿?

那麼我的心型巧克力也有人開始學我做又買同款的牌子,我該說模仿嗎?

我該說『喔~學我買同牌子』

當然不是,一樣素材不管巧克力、小花、小熊,看個人包裝及推銷,除非你能找到別人買不到的素材

目前我就找到幾種,是廠商友情贊助

否則大家的材料一樣情形下,是平等的,剩下看自己如何推廣

推不好、生意不好,

怪別人產品跟你一樣

怪別人低價競爭

只會到處詛咒他人

這不就是口業嗎?善心.....??

我只希望這種惡性競爭別再來

賺錢捐不捐慈善機構是個人的事情,有些人為善不欲人知

有些人整天嚷嚷自己常做善事,是行銷策略還是真有善心?

如果真有善心,就不會去誤會他人,沒搞清楚事情就罵人進而檢舉他人

我老公常說『在法律上,很多要講真實憑據,實事求事而非情緒判斷』

這樣手法失去一個創作手工家的格調了。

唉~若非一開始有敵意,就不會將我每個行為舉止都視為惡意

當素材大家都找的到時,

有時候點子和創意都會相疊~~這有何誰學誰。

希望那些賣家別再針對我,價錢賣低,是廠商給我低價格

我當然優惠客人

最近做的都是廠商委託我做的或者飯店委託我幫忙的,

我沒時間去看你們做什麼或幹什麼

但別暗地放箭啊!

善心、佛心不是嘴巴說說而是真的內心是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