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格友特別拿一個在非常婚禮中有人PO一張類似我的魔力球的照片給我看

原型是裡面一隻熊坐在一個底座

格友要我設計,因此我替他設計這款喔!

也因此讓我認識了核桃心的廠商~~哈哈

網拍也有個賣家在賣類似款,

我才知道這款式是非常婚禮一位格友的想法

只是他們是放一隻熊和一個巧克力沒任何點綴及裝飾

我為了想討喜就放一對結婚對熊並且鋪上羽毛和小花

讓整顆更有質感

 讓大家覺得更幸福喔~~

我老公還怕人模仿,要我別PO,我覺得沒關係啊~每個人有他的創意

如同花店原型是一隻熊在裡面並無其他裝飾,我就跟他做不一樣

也是新品的一款

所以,素材相同設計不同的創意也不錯

 

例如扭蛋,網拍很多人設計了,大家各有特色

 

例如喜糖巧克力,也開始有人跟我賣同款做不同包裝或類似包裝

 

總不可能說他們模仿吧!還故意買跟我同樣巧克力吧?這樣太苛刻

 

許多事情平常心看,就不會造成誤解

 

就不會耍小手段抨擊他人或檢舉他人(昨天還被檢舉,真是奇怪)

畢竟,我找的到的材料,別人也找的到

開心的是,目前有一款糖是和廠商特約,他只賣給精品店和進口糖果店

只有我有賣,還有一款即將出現的模型也是喔!

所以啦!做人太小心眼不是很好,我就笑我老公有被害妄想症

大家互相交流激發創意

加油囉~我繼續努力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