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即將來臨,大家感受到彼此間互相傳遞思念了嗎?

 MINA的部落格是針對許多新人而蒐集的資料,一定可以幫助很多人

在這耶誕佳節,即日起各位可以將本部落格傳送給妳好友,將有機會得到MINA親手製作的喜糖籃等大獎喔!

因為大家都用美女圖來衝人氣,口是MINA沒有美女圖,所以需要大家的介紹這個優質的部落格喔!

 

一、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一:

1、請推薦你的好友來我的布落格並在『留言版』留下對妳祝福的話,(我會整理起來開一篇文章,讓你看妳好友對妳的祝福並讓你收藏)並且說是誰介紹他來的喔!我才能計分,還有訂閱我的布落格。

 

2、好友留言方式:『我是深藍色橘子的好友,我要祝福她結婚後能快快樂樂』(這是範例)

 

3、為了避免重複帳號問題,介紹人請MAIL給我被介紹人奇摩帳號,我才知道是不是重複帳號,這樣對其他人才公平。

 

4、介紹人郵件書寫格式:『MINA我介紹我一個好友他部落格暱稱是深藍色的橘子,雅虎帳號是louleoman』

 

5、推薦一個好友為1.5分。

 

6、每天我會報告每個人的分數,請注意『耶誕節幸福久久久推薦好友活動區』文章中公布。回應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ouleoman/article?mid=1664&prev=-1&next=1663

活動辦法二:

1、請各位在各大網站(婚禮網站、論壇、點閱率高的布落格)或者在自己的布落格(不限奇摩部落格)PO上本部落格本次活動的活動辦法,或者告知大家有這樣好康的布落格訊息。(PO別人部落格只能一個部落格PO一次,避免灌水)

 

2、一旦張貼上去,請將網址複製起來,在『耶誕節幸福久久久分享幸福活動區』文章中回應,我會點進去查看,查看無誤後,PO在他人網站加2分,PO在自己的布落格加1分,PO在他人部落格加1分。

回應區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ouleoman/article?mid=1663&prev=1664&next=1661

 

3、宣傳本部落格的文章範例格式:『奇摩的布落格有一個部落格有許多結婚資訊,資料豐富,及婚禮小物製作,有任何問題都可發問,還有不定期的婚禮小物贈送活動,是一個小型的新人婚禮圖書館,只要去部落格搜尋『幸福久久久』,即可找到喔!大家一定要去看』

 

二、得獎方式:

1、以積分最多為第一名,依序排列。

2、同分者降為第二名,依序排下。

 

三、獎品:(照片近期公布)

1、第一名……金色天使喜糖籃一組(一個喜糖盤、二支簽名筆),一名。

2、第二名……綜合金莎花束一束(九朵),一名。

3、第三名……甜筒七彩對熊一對(兩隻)(本款的熊會發光)共2名。

4、第四名…….泰迪熊一對,一名。

5、第五名……婚禮扭蛋一對(新郎、新娘),一名。

6、第六名……進口心型浮水蠟燭一對,一名。

7、參加獎……婚禮音樂光碟(積分需3分),不限。

 

四、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12月16日止。

五、本活動獎品若素材有缺,會更換獎品內容,基本上不會。

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到louleoman@yahoo.com.tw信箱中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