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婚禮小熊贈送活動告一個段落

以下是參加的名單:

小瓶子

cookie麻

beauty

幸福天使

夏天

Mickey

雲筠

小琴

小癸

口愛的蛙兒

小綠綠

大妞紫

alex

而前三名昨天已經明顯知道

第一名10:09  cookie麻----今天就加入我的MSN囉!跟我老公哈拉一下

第二名10:10  beauty

第三名10:12 Mickey----很感謝你的信任和愛護,想不真的讓妳得到小熊了,妳的愛的宣言是第一個交的喔!

 

小琴、小癸、雲筠最後沒放棄,我打算送婚禮音樂一片給你們喔!謝謝你們!

 

其他人以後要知道做任何事不能放棄喔~愛情和婚姻都一樣,不管如何都要一起走下去喔!放棄的結果是失去更多……MINA祝福大家喔~~

 

這一次的得獎者

Mickey已經交單囉

 

其他兩位快點寄到我信箱喔~順便將你們聯絡方式、電話給我,我才能將獎品寄給你們。

cookie麻  妳要寫多一點啊~~妳是第一名要寫多一點讓大家分享

 

還有其他人要寫也可以喔!

讓愛的宣言文章區讓你們留下美好回憶

至少以後可知道,妳結婚前曾許下的宣言

讓妳不斷回憶

也讓大家當作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