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人,舉辦贈小熊活動,一來是給各位能來到MINA這邊認識MINA的作品,二來這邊真的許多資料可以讓你們適用,無奈,VW和168是無法讓我PO這類訊息,所以希望之後,各位多介紹朋友來加入我的部落格,並且大家需要何種資料,我盡能力一定幫妳找喔!

這一次的活動我也認識許多朋友喔!我希望藉著部落格大家可以當好朋友,到時候說不定我會開一個『婚後討論區』『生兒育女區』大家一起來聊吧!

 

這一次的活動,名次大概出來了,大家心裡有數了吧?

有些人很遺憾沒上來

但是之後還有活動喔~希望繼續參加,而且獎品最大獎是喜糖籃一組(喜糖籃一個、一對簽名筆)

還有金莎花1束九支等等大獎品,一共4個獎,第五獎是參加獎有小禮物

希望大家能密切注意

還有這次前三名要寫愛情宣言

第一名要寫多一點,寫出妳對另一半的愛的宣言

內容可寫你們如何認識?為何選上他?

當然其他人也可寫

我將開一個專區

愛的宣言

將他們PO出來

請將愛的故事(宣言)文章

寄到我的信箱louleoma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