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蠻女友 包容才是愛

她,可愛大方活潑開朗不做作,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深談後更由衷覺得彼此心靈契合,
於是我便使盡渾身解數來博得她的歡喜,很幸運地,如我所願的贏得美人芳心,尤其帶著她,
甜蜜地牽著手和兄弟們聚會時,不知羨煞多少人,但我卻萬萬沒想到,這竟是我苦難的開始。
起初,她常不按牌理出牌。例如,在大庭廣眾之下,她忽然覺得不愉快,就會瘋狂地尖叫,
令我十分尷尬;或是她心情愉快時,就拉著我到人群中,要求我和她激情的擁吻,若是我不照做,
她便會使起性子,接著揚長而去,任憑我如何和她道歉也無法挽回,然後進入了一段不短的冷戰時期;
曾有一次,我在她家樓下跪了近三個小時,那時是冬天,還下著大雨,我身上只穿著一件薄外套,
冷的我直打噴嚏,是她的室友看不過,才幫忙我和她說情,她才勉為其難地看在朋友份上原諒我,
否則,我真不知會跪在那多久呢!
有時,她半夜的一通電話,就要我馬上趕到,平撫她不安的情緒,或是帶份宵夜給她,
而且通常是在夜半時分難以取得的食物,就好比鐵板麵或是巧克力厚片,幾次之後我學乖了,
所以我到圖書館找了好幾本食譜,以學會她幾樣常吃卻又在半夜買不到的食物,
想想,這也算是學習吧!她讓我多學了許多樣料理及磨練我的耐心。
但她並不總是這麼蠻橫無理的,甚至,在我車禍住院的那段時間,她不眠不休地在病床上陪伴著我,
讓我心深感動,原來,她也是有溫柔體貼的一面。
那陣子,我傷了腳踝,必須要撐著柺杖才能行走,如廁也極不方便;她知道我出事後,
一下課就連忙趕往醫院探視我的傷勢,並帶了我最愛的食物─蚵仔麵線,陪著我度過夜半時分,
替我處理生活上的不方便,早上再趕回去上課,直到我一個月之後康復,她始終如一。
如今,我再也不會抱怨她有多麼野蠻任性了,因為我知道,她會這麼做,都是為了愛,
我很慶幸她在我最需要關懷時,適時的給予我支持,雖然她有許多令我頭疼的行為,
但愛不就是要包容彼此嗎?我願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給予她所想要的,更希望能在她感傷時,
我的臂膀,是可供她停靠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