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手腕花)

(新人胸花)

由於明天是我小叔訂婚,所以我幫他們兩人設計了胸花與新娘手腕花,

算是增加他們婚禮的氣氛囉~~

胸花我用玫瑰花設計的,以粉紅色系帶出新娘浪漫的氣質喔!

手腕花的部分,我做了5個顏色(在我的相簿可以看到),可以讓新娘搭配服裝喔!

用在頭飾.手腕.手臂甚至小花童也可以運用,算是我很用心的作品

希望他們會喜歡!!各位水水.帥帥你們覺得呢?可以給我建議跟指教喔~~~

祝-幸福

                      幸福久久久   m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