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約買家在麥當勞,由我拿金色饗宴租借給買家,我將兩個喜糖籃拿出來,想不到有其他店內客人來看,他們說也要租,哇塞~~真讚~~想不到這樣能吸引到客人,客人就說他有在網路上看到我們的作品,現在實際看到覺得更好看,所以當場下訂,我就跟他解釋我們家的產品特色,所以才敢讓買家來現場看貨,因為有些人修片過了,或者照片看不出實體感,我也跟他們介紹如何製作喜糖籃,哈哈~~婆婆說我去當業務員算了~~

真開心~~

所以囉~~賣場才敢寫可以看實品,果真看過的人都很稱讚,還要幫我們介紹。

 

呵呵~我家婆婆的辛苦有代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