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將CANON相機弄壞了,

所以家裡沒相機了

這一次水水要做喜糖籃、簽名筆、香菸盤、喜糖盤等等各種商品,我為了能讓她將作品PO上來

我去網拍找相機

哈哈找到我最愛的CANON 是CANON IXUS 400 

雖然不是最新款,但是蠻好用的

恰巧不巧該賣家住在我家附近

剛才火速跟他面交

回到家猛拍水水認真做喜糖籃的情形

她竟然嫌自己沒化妝太難看

把相片刪掉

我想先拍她完成的另外兩組

她非常龜毛要求完美的說

:『我要構思好的場景拍,而且我想先把另幾組完成一起拍』

這是的~~我也想先分享給大家看

我有同事及同學都來這邊看,都沒看到作品

目前,雖然有人先預定水水的浪漫紫色系列

只是,水水還不將作品公布~~我急~~大家也急啊~

其實這次的產品,水水堅持一組要做比花店或者其他人還多樣,一般來說花店或其他人是做4到7樣,水水是做7到11樣,而且還強調價錢跟4到7樣一樣,我真是給她昏倒,成本都不算的~但她說:『結婚才一次,要做就要做完美一點,給新人不用花太多時間準備這些零碎的事情,把心思放在當天做個美美的新娘或帥帥的新郎

我想想也是,去年我們結婚,她本來要親手布置,但我還是花錢去租喜糖籃,現場布置也是網拍上請人來布置,也是顧慮到她當新娘不用當那麼辛苦。所以囉~~水水說的很有道理啦~

加油啦~~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